首页>>经典案例>>网站优化推广案例
在网络营销过程中的4大误区、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误入了误区而错过了时机
作者:西安手机APP开发 | 原创 来源:西安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1月15日| 点击:0次 | 【评论】

  1、网络推广就是发贴
网络营销推广不仅仅是发贴。而且即使发贴本身,也是一项很有技术含量的工作,不是说懂得搜索论坛、注册论坛,然后复制粘贴发贴子就有效果的。虽然大家戏称搞互联网的是IT民工,但是干的事并不像搬运工那样没有技术含量。如果那家企业真的把网络推广当成了网络民工,把它想像成了一个完全没有技术含量的工作的话,那就等于输在了起跑线上。其在网络上与竞争对手的角逐中,已经失去了先机。

    2、不重视网站的包装
即使有了网站就叫网络营销了,那也不是说做一个网站就OK,也需要把网站好好包装一下。因为网站是企业在网络上的第一窗口,其形象将直接影响到用户对我们的认可度。这个关系,有点像情人之间的关系。如果一个男孩看好了一个女孩那一定要在第一次接触时,给对方留一个好印象,这样后面才有可能发生一连串的故事。那网站应该给用户留一个什么样的印象呢?信任感。能不能让用户产生信任感,往往是至胜的关键。在信任感的基础上,再去考虑其它因素。
  3、有个网站就是营销
往往企业要做网络营销,需要先建一个平台,比如说一个营销型网站。个人认为做网络营销,确实非常有必要建一个这样的网站。但是这仅是网络营销的一个组成部分,而网络营销是一个系统工程,不是建立一个网站就可以叫网络营销的,建立网站只是第一步。另外很多企业还有一个误区,网站建好后,一味的盯着网站的IP、PV、收录数看。企业站不是娱乐站,不可能有多高的流量,而且企业站通常也不更新,也没内容,更不可能有很高的收录和天天快照。企业做网络营销,是为了带来效益,追求的也应该是效益。
  4、以为SEO就是全部
由于搜索引擎市场占有率的提高及SEO技术的普及,很多企业都选择了SEO做为网络营销的一个手段。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网络营销网络推广SEO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