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典案例>>网站建设案例
西安通元开宝网站建设案例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建网站 | 时间:2011年11月22日| 点击:0次 | 【评论】

取“开元通宝”衍“通元开宝”,乃东方大作家贾平凹欣然命笔!开宝启珍,写大境界,谱大篇章,顺应中国艺术品市场的发展潮流,以推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为己任,致力于成为西北乃至全国最具经营实力、最具创新活力、最具学术权威的艺术品拍卖机构。

陕西弈聪在网站建设中主要突出了开元通宝公司的拍卖、展览、出版、理财等主题

 拍卖——以中国书画为主,兼营古瓷杂项、西画雕塑、邮品钱币以及资产等。对所有“拍品”求“真”,对整个“拍程”求“诚”,从而完成“事”的至善至美。

 展览——坐拥1000多平米的“通元开宝”展览平台,集策展、展览及展后拍卖、销售为一体,对“展品”求美求真,对“展程”求精,从而体现对文化的敬畏和职业的操守。

出版——占有中国华商传媒集团、陕西日报《书画专刊》等广阔的媒体优势,对展前进行宣传报道,展后集成出册发行,践行专业的尖端,昭显行业的高端,以精益求精的品质为艺术人写真、立传。

理财-------资深的专家团队、精准的艺术价值评估、贴心的全程跟踪服务,“通元开宝”将以前瞻性的艺术眼光,为您的艺术品寻找最大的利润空间。书画交易:提供艺术品买进、托管服务,达到“购、藏、销和管理”良性循环。.鉴定估价:聘请资深专家为艺术品鉴定估价,确保升值。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网站建设 
0 (7)
0 (5)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