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典案例>>网站建设案例
企业网站建设规划方案、网页设计和网站维护
作者:西安建网站 | 原创 来源:西安建网站 | 时间:2016年11月9日| 点击:0次 | 【评论】

企业网站建设规划方案
一、建设网站前的市场分析简述
二、建设网站的目的及功能定位
1、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及行业特点,总结国内外同类网站建设的情况,确定公司网站建设的宗旨也就是目的如下:
利用网络上各种渠道和多媒体手段来更好的展示本公司的形象介绍公司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提高企业认知度和公司的知名度发布本公司的内部新闻以及最新的产品和服务发布最新的行业信息和行业动态接受在线订购,拓展销售渠道接受在线咨询,完善售后服务进行网上推广,拓展企业广告新途径建立企业信息平台,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增强与同行间的交流和竞争完善客户关系管理管理上下游供应链,降低企业经营成本进行网上招聘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
2、通过对已有网站的分析和对国内外同类网站建设经验的总结与归纳,确定公司网站包含如下功能:全站搜索信息发布管理系统功能说明:包括类别管理和发布管理顾客留言系统FAQ(常见问题解答)系统后台管理系统
五、网站技术解决方案
根据本公司网站的功能我们确定网站技术解决方案如下:

1、虽然公司从建成到现在的发展很迅速但是企业发展还是处在发展壮大的时期所以从企业运营成本的角度来看还是租用虚拟主机更好些。
2、在操作系统的选择上还是用WindowXP比较好,虽然现在Window7已经推出了但是其系统的稳定性还是无法与早已经被人们所广泛接受的WindowXP相比的,市场上unixLinux
的使用者还是大有人在的,但是这些操作系统虽然稳定性好不易受人攻击但是却不易操作,维护也不方便。
3、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采用其他大公司自己开发的系统性解决方案,这样既节省了网站的开发时间又为企业节省了开发成本,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4、网站的安全方面。
三、网页的设计
1、网页设计是与企业整体形象一致的,要符合CI规范。同时又注意网页色彩、图片的应用及版面规划,保持网页的整体一致性。
2、在技术的采用主要考虑目标访问群体的分布地域、年龄阶层、网络速度、阅读习惯等。
四、网站维护
1、服务器及相关软硬件的维护,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评估,制定响应时间。
2、数据库维护,有效地利用数据是网站维护的重要内容,因此数据库的维护要受到重视。
3、内容的更新、调整等。
4、制定相关网站维护的规定,将网站维护制度化、规范化。
五、网站的测试
网站发布前要进行细致周密的测试,以保证正常浏览和使用。
(一)主要测试内容:
1、服务器稳定性、安全性。
2、程序及数据库测试。
3、网页兼容性测试,如浏览器、显示器。
4、根据需要的其他测试。
(二)发布与推广
1、网站测试后进行发布的公关,广告活动。
2、搜索引掣登记等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网站建设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