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动态
陕西弈聪软件公司战略规划走向成熟,体制优化后将更具竞争实力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网站建设 | 时间:2013年11月16日| 点击:0次 | 【评论】

随软件开发技术和与传统产业的渗透融合越来越紧密,软件开发服务市场发展前景巨大,宏观背景良好为西安软件公司,特别是龙头软件公司提供了难得的发展良机。

因此,陕西弈聪软件公司顺势而生,陕西弈聪软件在人才、技术、产品、服务等方面优势明显,但在知名度和品牌形象等方面略显不足,因此,要实现更深层次的发展需要进行新的战略规划。

2013年陕西弈聪软件公司战略规划走向成熟,这对于陕西弈聪软件优化体制、提升竞争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陕西弈聪软件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全新起点,未来公司将直接面向市场独立经营和持续健康的快速发展。

据陕西弈聪软件公司方面介绍,作为业内领先的软件公司,陕西弈聪软件拥有完善的软件研发、营销和服务网络体系;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软件开发技术专家团队;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将继承这些优势和在咨询服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运维服务四个核心业务领域多年的经验,并将传承北大深厚的文化积淀,打造智慧、诚信、富于儒雅文化气息和底蕴的企业文化。这些宝贵财富将成为陕西弈聪软件公司腾飞的基础。

同时,陕西弈聪软件还将进行新的变革,在进行品牌升级后,陕西弈聪软件将立足国内,面向全球,坚持创新,不懈追求,打造西安软件服务品牌。“陕西弈聪软件”品牌的全新确立,充分展示了其打造领先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品牌的雄心,相信必将推动企业更快的发展。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陕西弈聪软件公司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