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动态
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加速伙伴化战略布局,带动本地软件行业良性发展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网站建设 | 时间:2014年12月28日| 点击:0次 | 【评论】

面对目前软件公司的旧有的运营模式还没有蜕脱和新的竞争形势,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发布了“平台化发展、产业链共赢”的最新业务策略,在各地启动伙伴化战略布局,共同发展本地其它优质软件企业推动地区产业链共赢业态……

面对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新兴产业技术的发展,几乎所有的软件公司正遭遇着前所未有的挑战。陕西弈聪软件公司看到了“危”,但也正从此发现了“机”,就如陕西弈聪软件公司总经理卓建超谈到,所有的危机但也正好给所有的软件公司一个停下脚步、整理思路的时机,充实自己,夯实基础锻炼内功,趁这个时候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厚积薄发才能走得更远。

西安软件公司

陕西弈聪软件公司为了使得“伙伴化战略布局”这一核心策略在更快更好地落地执行,也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今年陕西弈聪软件先后与银川慧科网络有限公司、青海博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平凉星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武威奈特网科技有限公司、天水睿阳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无穷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文山一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昆明星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贵州忠义柒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宜宾市概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充北湖网络有限公司、乐山新力软件有限公司、泸州金网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南宁市卡维奥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张家界酷网科技有限公司、常德卓成软件开发有限公司、随州一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湖北象牙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鹤壁市易鹤通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天道软件开发有限公司、莱芜华晶网络科技、济南非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赣州云联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福建金博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衢州今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鞍山优途科技有限公司、临汾天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城市术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朔州鼎恒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山西鼎高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承德圣和佳网络服务技术有限公司、张家口易互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凹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近60家优质同行达成战略伙伴关系。

新战略实施后陕西弈聪软件公司的服务模式,真真正正地实现了分级化经营,立体化整合服务,促进并带动本地软件行业良性发展。这一策略,为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和平台的产业链伙伴创造更大的市场和盈利空间。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西安软件公司 软件公司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