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动态
工匠精神成为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升级发展的强大推力
作者:西安APP开发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7年12月16日| 点击:0次 | 【评论】

“工匠精神”可以理解为严谨认真、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在公司内部更需要培育一种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企业精神。呼吁“工匠精神”回归,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多年来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弈聪软件公司)在发展进程中,通过“小创新大奖励”、素质教育提升等活动,为培育“工匠精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工匠精神”成为企业升级发展的强大推力。

弈聪软件公司

公司是一所大学校,抓学习是促进员工综合素质提升的关键,也是培育“工匠精神”之本。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倡导和鼓励员工学技术、钻业务,努力建设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专业型员工队伍。让学习创新提升企业的软实力,增强“主人公”意识和责任感,全力推动企业的健康发展。工匠精神是充分展示自己人生价值的具体实践。弈聪软件公司在发展的进程中,弘扬“工匠精神”也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的劳动热情,通过诚实劳动来实现人生的梦想、展示自己的人生价值。更展示出公司广大员工蓬勃朝气、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弈聪软件公司以生产经营为中心,广泛深入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技术革新、发明创造等技术创新活动。尤其是公司提出了小创新大奖励,鼓励基层员工通过小发明、小创新、小改革,实实在在为企业增效,提高各项管理水平,取得良好效果。尤其是公司倡导勇于创新的精神和“小、实、活、新”的原则,积极为广大员工提供技术攻关、技术改造、技术协作、技术发明等创新活动搭建平台,成为助推员工成长进步的加油站,成为企业培育“工匠”的沃土。

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以打造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绿色建设科技发展平台、用创新驱动转型、用转型推动发展,着力促进企业在商业模式、科学技术、盈利能力方面取得创新突破。通过“工匠精神”,培养和造就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素质员工队伍,以创新驱动引领企业质量升级、技术升级、服务升级、产业升级,助力企业基业长青,持续健康发展。

“工匠精神”是提高员工就业创业能力、实现全面发展的重要动力,也是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引导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劳动创造,切实提升技术技能素质,更是树立企业品牌和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技术和人才支撑,是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实践,是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的关键所在。

随着社会发展的进步,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工匠精神”也将随着公司的发展得到更好的传承与发扬,从而实现企业健康发展,实现企业基业长青。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工匠精神 软件公司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