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动态
信息安全保障再升级!弈聪软件取得信息系统安全集成一级证书
作者:西安软件公司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20年10月1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为提高信息安全管理能力、切实保护用户隐私安全,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弈聪软件)在全体共同努力下,近日获得了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信息安全服务资质——信息系统安全集成一级资质证书,信息安全服务资质为中国信息安全类最权威认证,该资质证明弈聪软件在信息安全领域中服务理念清晰,安全技术力量较强,执行的技术路线正确,弈聪软件公司具备信息系统安全风险评估、安全体系规划设计、安全集成、安全加固、安全运维及应急响应等信息安全服务能力,并在实践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为政府、电信、企业等领域用户的信息安全保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信息系统安全集成
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是国家信息安全服务认证机构,负责实施国家信息安全服务认证。获得国家信息安全服务认证证书的服务表明其符合相应的信息安全规范和标准要求。网络安全审查是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下,为保障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供应链安全,维护国家安全而建立的一项重要制度。2020年4月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12个部门联合发布了《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并于2020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根据《网络安全审查办法》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设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营者采购网络服务和服务,影响或可能影响国家安全的,应当向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申报网络安全审查。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在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的指导下,承担接收申报材料、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核、具体组织审查工作等任务。

通过本次认证,进一步规范了弈聪软件公司信息安全管理活动,标志着弈聪软件公司在信息安全管理方面已建立了一套科学有效的管理体系,充分证明了弈聪软件公司用户信息资产的安全性、保障业务的持续性与危机恢复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弈聪软件作为服务者的信息安全意识,对规范组织信息安全行为,维护企业的声誉、品牌和客户信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的取得,不仅满足了弈聪软件公司信息化发展的需求,规范了公司设施、信息以及运行的安全管理,也全面提升整体信息化的管理水平,增强了市场竞争力,为公司在软件互联行业战略上的长远规范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信息安全 安全测评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西安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西安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西安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