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广西玉林软件行业动态
广西玉林本土软件公司:玉林市海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南宁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玉林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26日| 点击:0次 | 【评论】

玉林市海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广西玉林本土软件公司,公司专门从事计算机应用软件销售、硬件销售、网络监管、集成服务、技术服务等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起步于2005年,现已拥有一支高素质的销售队伍、技术精湛的工程师,还有强大的专业化售后服务团队。

广西玉林软件公司

玉林海辉科技公司位于风景怡人、商贸繁荣的玉林市,拥有广泛的在线服务网络和技术资源,专业化的管理和技术服务队伍,严格的后勤保障,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企业级应用服务和技术支持。并拥有一批专业的科技、管理及工程人才,能根据客户的各种需求设计最佳的系统解决方案。

玉林海辉科技公司秉承一贯“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海辉科技产品从硬件到软件、从软件到网络,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工厂、企业、学校、医院等领域。客户遍布区内14个地级市,多年来为区内众多企业提供了稳定、优质的网络硬件产品及优秀的管理软件产品与服务,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给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与选择。同时完善的售后服务也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同时玉林海辉科技公司也代理了一些信息化建设的相关产品,提供办公自动化软件、网站建设等产品。公司秉承求实创新、开拓进取的经营理念,依托丰富的市场资源,雄厚的技术实力,在IT界迅速崛起。高效率、高质量的综合服务能力,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面向未来,公司进一步强化“客户导向”,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完善服务流程,深化客户服务;通过提供专业化、标准化和高水准的企业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及咨询服务,帮助广大企业快速、持续地提高管理水平、经营绩效和综合竞争力。
 
质量为先,信誉为重,管理为本,服务为诚!海辉信息科技将成长为更加注重服务与技术,服务与业务相结合的专业化公司,海辉信息科技愿为各行业用户的信息化建设尽绵薄之力 。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广西玉林软件公司 
0 (3)
0 (0)

版权声明:

1、玉林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玉林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广西玉林网站建设,广西玉林网站优化,广西玉林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广西玉林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玉林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玉林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