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张家口软件行业动态
张家口软件公司——金蚂蚁科技致力于软件开发于维护、软硬件实施、移动软件开发等业务
作者:张家口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张家口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13日| 点击:0次 | 【评论】

张家口软件公司——张家口金蚂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致力于软件开发于维护、软硬件实施、移动软件开发,网站建设、网络工程施工,OA、ERP部署实施及培训等业务。公司凭借优先打造张家口软件行业旗帜,目标拓展全国软件市场的决心和信心,公司自成立之日起迅速发展,现已具备完整的专业技术开发团队即金蚂蚁科技开发部,作为公司的技术核心部门,下属部门:

张家口软件公司

【网站技术部】致力于美工设计、ASP开发。针对政府、企业、媒体提供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制作、flash动画、程序开发、域名空间、网站推广网站优化等业务。在“门户网站管理”、“网络互动平台管理”在华北地区具有代表性的案例有:“中国佛教文化艺术网”、“张家口通泰集团出租汽车管理系统”、“河北广益集团网站”、“河北迁安建设局网站”、“新山城娱乐会所”、“张家口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网络信息化管理平台”、“张家口市供电局信息化管理系统”等。

【.NET开发部】具有丰富的开发经验与水平,为张家口市涉密局开发的基于Internet、3G通信、看门狗设计、地图精确定位、数据挖掘等技术的支持,对客户终端计算机进行实时监控,一旦发生违规外联行为则立即阻断网络连接,同时发出报警并记录违规终端计算机的详细信息日志,通过无线设备、邮件、语音、电子地图等方式通知管理员。“涉密计算机违规外联监管平台”。已列为张家口市科技攻关计划。

【flash3D创意设计部】致力3D建筑漫游的开发与设计。通过大师级美工的设计与制作实现场景的完美还原,产品可以基于网页,多媒体显示屏等多种载体进行完美展示,先进的引擎导入实现完美动态展示的同时提供最优的人机交互功能,与人身临其境的直观感受。
工作间

企业依托

工作室所有成员均具备丰富的开发经验与团队合作意识,服务意识。其技术领军人冯先生毕业于河北大学信息工程专业,后攻读于天津大学,获得系统软件开发方向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学位。

金蚂蚁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大学、河北北方学院建立了长期技术支持合作关系,拥有雄厚的技术与实力。2011年11月份与中国大陆软件十强之一的正航软件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取得张家口市正航ERP总代理权,负责张家口地区正航ERP等软件产品的业务推广以及技术支持等相关业务。

企业前瞻

目前软件业还处于盲目相信品牌“感性消费”时期,随着网络信息化进一步发展,电脑软件知识普及,很快会迎来软件业“理性消费”时期--下载试用对比各个品牌软件产品的功能性、实用性、易用性、稳定性、性价比等等。在高速成长的过程中,张家口金蚂蚁科技有限公司建立了市场运作体系和客户保障机制,形成了以软件产品开发、咨询规划服务、提供大型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相结合的技术与业务服务体系,将产品服务定位于信息整合、应用集成、用户统一和检索服务,将软件技术与互联网应用相结合,将领先业界的产品理念和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相结合,为用户提供简单、方便、安全、实用的协同应用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低成本、低风险、快起步、高效率的信息化目标。相信我公司凭借“专心做技术,用心做服务”的文化理念必能在软件行业博得一席之地。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张家口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张家口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张家口网站建设,张家口手机app开发,张家口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张家口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张家口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张家口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