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唐山软件行业动态
唐山舜天软件公司是唐山市第一家大型综合软件公司
作者:唐山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唐山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15日| 点击:0次 | 【评论】

唐山舜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唐山舜天软件公司,是唐山市第一家大型综合软件公司。始建于2008年。目前,唐山舜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1个门市4各办事处。主要经营:企业管理软件,商超设备与耗材,网站制作与推广,阿里巴巴网络店铺。有员工50余人,是唐山it业的领军企业,也是河北省20家大型it企业之 一。先后获得“深圳思迅”,“ 阿里巴巴”, “金蝶软件”,“用友软件”,“新网互联”,“中国万网”, “上海融兴”“深圳隆宝”等数十项品牌授权。

唐山舜天软件公司

唐山舜天软件公司是一个注重人才培养,不断蓬勃发展的学习型企业。不断创新经营,科学管理,提高员工的专业技术水平和道德素质,使舜天科技人才辈出,形成了“竞争、创新、实干、图强”的企业精神和“忠诚、勤奋、吃苦、认真”的用人标准,建设百年企业”的奋斗方向和领军唐山,走向全国”的奋斗目标。现在舜天每年都有一个跨越式发展。 唐山舜天软件公司在唐山市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唐山中小企业心目中是质量和信誉的象征。长期以来舜天以“服务唐山中小企业 ”的经营理念,与2000多家企业合作,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唐山舜天软件公司一直坚持“价格合理,优质服务,创一流业绩,倾心回报顾客”的经营宗旨。严把产品服务质量关,禁绝一切价格欺诈,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唐山消费者有口皆碑。

唐山舜天软件公司重视管理技术和业务流程的先进性,为企业提高了竞争力,唐山舜天软件公司从业务经营和市场需要出发,形成了自己独具特色的业务流程和经营模式,唐山舜天软件公司的管理系统,服务系统,销售系统,人力资源系统,财务管理系统都为企业的快速、稳健地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软件公司 软件定制 软件开发 管理软件  
0 (0)
0 (0)

版权声明:

1、唐山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唐山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唐山网站建设,唐山手机app开发,唐山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唐山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唐山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唐山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