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企业仓库管理软件推陈出新,升级之后让工作更轻松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25日| 点击:0次 | 【评论】

陕西弈聪觉得仓库管理软件已经存在了有一段时间了,要想重新开发市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与其开发开拓市场,不如在原由的客户基础上升级该软件,让客户为满意度付费。

这款仓库管理软件实用性极强,适应于电子、电器、医药、服装、建筑、物资、化工、商贸、超市、旅游、机械、建材、科技、通讯等各类企业公司,同时机关、事业单位、学校、研究所等也可使用。库存管理处于货物购、存、销的中间环节,密切联系着采购管理与销售管理,能为企业管理者提供物流信息,在企业经营管理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仓库管理系统它主要用于企业的材料、半成品、产成品的仓库核算与管理。本软件既能和整套财务软件一起运行,也可以脱离账务系统而单独运行。

库管理系统分为库存管理(分仓库核算)系统和库存管理(总仓库核算)系统。库存管理(分仓库核算)系统是为了满足流通领域企业对分仓库进行独立核算的需要而开发的。库存管理系统(分仓库核算)提供流通领域企业分仓库核算库存管理所需的多种功能。

主要有如下几大功能模块:

1、 初始与设置 2、日常处理 3、月末结账 4、查询打印 5、系统服务 6、自定义报表

本系统具有如下功能特点:

1. 可以设置多个分仓库,各分仓库都是独立核算仓库,可核算数量和金额,所有分仓库都下属一个虚拟总仓库,总仓库数量和金额必须由分仓库汇总。报表中的数量、金额是以分仓库为准,总仓库的金额来自各分仓库的统计, 以便企业报表汇总和决策参考。

2. 在分仓库之间货物转移形成调拨出库和调拨入库,分仓库不仅发生数量转移,而且发生金额转移,但总仓库不参与 计算。

3. 提供7种计价方法进行成本核算:加权平均、全月平均、移动平均、先进先出、后进先出、计划价、个别计价。

4. 销售出库、调拨处理支持销售单价录入,可进行毛利分析;同时毛利分析报表只需要完成模拟月末处理即可查询。

5. 可对每个分仓库设置存货数量的上下限,能对各分仓库存货数量的上下限值进行报警控制;

6. 系统允许一种存货可以存放多个仓库。负出库本系统采取暂估入库的方式解决。

7. 初始化中添加销售单价录入选项,直接控制销售出库和调拨出库单据录入时是否可以编辑销售单价和销售金额;

8. 可以初始分仓库存货的期初各项金额;

9. 初始化完成后,仍然可以查询录入的历史单据;

10. 单据录入时,销售出库和调拨出库可以录入销售单价和销售金额;

11. 在单据修改中,财务主管可以修改其它人单据,而一般操作员只能修改自己的单据;

修改单据时支持存货、库位、批号、运杂费等内容的修改;

12. 财务主管可以作废其它人单据,一般操作员只能作废自己的单据;

13. 出库单据打印支持打印销售单价,销售金额,销售合计和金额大写;

14. 盘点卡在生成调整单前必须经过审核;

15. 盘亏作出库处理;

16. 支持随时盘点;

17. 支持指定存货模拟月末处理;

18. 增加了简单存货明细账,支持多存货同时查询和连续打印;

19. 增加了存货调拨简报,专门查询调拨行为;

20. 增加了存货库位仓库收发存报表;

21. 部门收入和部门领用报表支持指定条件逐级汇总和筛选;

22. 提供报表自定义功能。

23. 可根据录入的部分代码或名称模糊筛选出目标存货;模糊定位功能的向前或向后翻查功能。

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微信营销,可读性与易读性的较量

日本聊天软件Line 业绩凸显,中国微信Wechat紧追其后

房地产行业管理软件适应时代需求,让房地产走的更远,更久

微信的火热程度不言而喻,值得关注的三大微信账号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仓库管理软件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