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秦皇岛软件行业动态
秦皇岛北软公司,秦皇岛电子政务建设排头兵
作者:秦皇岛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秦皇岛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29日| 点击:0次 | 【评论】

秦皇岛市北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秦皇岛北软公司)作为北软集团在秦皇岛市的分支机构,5年来致力于电子政务的开发、推广应用及企业信息化建设。为用户提供技术先进,安全可靠,易学易用的管理软件是北软集团的一贯方针。秦皇岛北软公司提供的政府GRP管理软件已经在秦皇岛地区各级政府部门中广泛应用。面对秦皇岛电子政务建设和发展的需要,秦皇岛北软公司将以提供最优质先进的解决方案为核心力量,不遗余力的为本地电子政务建设做出贡献,努力成为为秦皇岛的电子政务提供商第一品牌。

经过5年的发展秦皇岛北软公司客户群体不断扩大,公司销售策略从单一的销售逐步转变为统一的营销,成功的依次在昌黎县,北戴河区,山海关区,海港区,卢龙县进行了财务核算软件的统配,一举成为秦皇岛市地区财政体系财务核算软件市场的主导提供商地位。

秦皇岛北软公司的发展过程中不断的尝试探索其他业务领域,也取得了明显的成绩。尤为突出的是以国家的农村新型合作医疗政策为依托,全面介入医疗卫生行业,在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中,开拓行业客户包括六个区县合管中心,5家市级医院,10家县级医院,100余家乡镇卫生院,涉及业务包括计算机硬件及外部设备,新农合软件系统,HIS医院管理系统,数据安全容灾系统等。

秦皇岛北软公司面向本地用户通过不断加快产品、应用、渠道和服务的本地化步伐,促进北软公司秦皇岛业务和国内信息产业技术的共同进步。目前,北软公司不仅拥有一批高素质本地化的技术管理队伍,同时也吸收了数十家业内合作伙伴的成功经验积极开发秦皇岛市场。合作伙伴主要负责系统集成、应用系统开发和培训,北软公司定期向客户提供产品培训、专业技术支持,并且适时举办各种市场推广活动,以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秦皇岛本地客户。

秦皇岛北软公司本着立足秦皇岛,长远发展的根本宗旨,紧密结合本地实际,在坚持不懈地提升技术水平的基础上,采取贴近当地用户的市场策略,与业内合作伙伴一起推出了面向适应本地市场的系列应用解决方案,充分展现北软公司在秦皇岛市场不断创新增长的实力,推动秦皇岛的信息化建设与时代同步。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秦皇岛北软公司 
0 (0)
0 (0)

版权声明:

1、秦皇岛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秦皇岛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秦皇岛网站建设,秦皇岛手机app开发,秦皇岛软件公司,网站建设,秦皇岛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秦皇岛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秦皇岛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