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绵阳软件行业动态
绵阳通恒软件公司,绵阳专业信息化建设和软件服务商
作者:绵阳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绵阳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3日| 点击:0次 | 【评论】

绵阳通恒软件有限公司——简称绵阳通恒软件公司,公司是专业提供信息化建设的软件服务商。绵阳通恒软件公司主要从事教育、金融、政府等领域信息系统研发与实施服务,施工企业和房产企业ERP系统产品研发和实施服务。

绵阳通恒软件公司产品涵盖招投标管理、证照管理、资产管理、人力资源、预算报销、资金管理、项目管理、档案资料管理等业务领域,能帮助企业有效降低生产经营成本,减少员工重复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员工满意度,从而塑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绵阳通恒软件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领导一群拥有激情和理想的年轻人,致力于成为国内建筑房产行业软件开发和服务的领头企业。公司以独特的企业文化,集聚了一批知名IT企业的讲师、资深专家、专业工程师等精英。通过与知名高校联手,吸引了一批极具管理、市场、开发经验的高学历人才。优越的成长环境和专业的市场定位,铸造了诚信、合作、高效、创新的优秀IT团队。

绵阳通恒软件公司自创建以来,坚持诚实、守信、服务的企业宗旨,获得市场和客户的好评。在建筑和房产行业高度发达的今天,我们明确了以专注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信息服务的原则,将满足客户需求、超越客户期望、创造自身价值作为企业使命。通过运用系统的项目管理理论和信息化技术服务,帮助客户实现高效、快捷的企业发展战略目标。

  
公司服务理念:“卓越产品,诚信服务”,我们竭诚为客户提供“积极、主动、专业”一流的服务。我们为客户提供售前、培训、热线、远程、现场和系统巡检等服务。

公司团队:服务技术人员均有5年以上软件及互联网应用行业的资历,管理层均有10年以上软件及互联网应用行业的资历,对于建安房产领域相关系统均有深刻的理解与专业经验。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软件公司 绵阳软件公司 
0 (0)
0 (0)

版权声明:

1、绵阳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绵阳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绵阳网站建设,绵阳手机app开发,绵阳软件公司,网站建设,绵阳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绵阳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绵阳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