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淮安软件行业动态
淮安七夕软件公司,淮安专业以软件开发和销售为主的科技型企业
作者:淮安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淮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7日| 点击:0次 | 【评论】

淮安七夕软件有限公司(简称淮安七夕软件公司)坐落于淮安区经济开发区,拥有办公室面积380多平方米,是一家以软件开发和销售为主的科技型企业.

淮安软件公司

淮安七夕软件公司具有独立自主的计算机软件研发能力,拥有一批年轻且技术优秀的软件工程师(包含:java工程师,.net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前后开发了《OA无纸化协同办公系统》,《收银系统软件》,《毛巾厂生产管理软件系统》、《七夕OA无纸化协同办公系统》、《七柒联软/硬件VPN》、《汽车站客运调度ERP管理系统》并申请了著作权,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为受到了客户的一直好评,淮安七夕软件公司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源动力,将软件信息计划最大化的应用到实际生产中,为社会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理念:以敏锐为先-- 先于消费者发现需求并满足之
公司目标:通过七夕的优质产品和服务节省社会劳动时间提供工作效率,为企事的发展注入活力.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淮安软件公司 淮安软件开发 
0 (0)
0 (0)

版权声明:

1、淮安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淮安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淮安网站建设,淮安手机app开发,淮安软件公司,网站建设,淮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淮安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淮安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