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淮安软件行业动态
淮安精诚软件开发公司,技术精益求精服务诚实信用打造淮安第一软件开发公司
作者:淮安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淮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7日| 点击:0次 | 【评论】

淮安精诚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淮安精诚软件开发公司)高新技术软件公司,公司专业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软件销售、软件服务,Internet网站建设,网络集成等。淮安精诚软件开发公司在淮安本地及周边地区具有长达九年的软件销售、软件服务、大型软件项目实施等经验。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具备较强的开发能力。公司产品在财政系统、税务系统、教育系统、广电系统、质量技术监督系统、体育系统、公检司法系统、人防系统、水利系统、建设系统、高校、工商企业等拥有大量客户。

淮安精诚软件开发公司致力于为社会和企业提供低成本、高可靠、高可用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同时从事政府财政管理信息系统(GFMIS)的相关技术、产品研发、推广及技术服务工作,帮助企事业单位实现信息化和电子商务。

淮安精诚软件开发公司坚持“技术精益求精、服务诚实信用”的经营理念,围绕“一流服务、高效服务、优质服务”这一服务宗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方便快捷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淮安精诚软件开发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有《精诚学校收费管理软件》、《精诚幼儿园管理系统》、《精诚房屋征收(拆迁)管理系统》、《精诚物业管理软件》、《精诚法院执行款管理系统》、《精诚档案管理信息系统》、《精诚合同管理信息系统》、《精诚工资统一发放系统》、《精诚人力资工资源薪金管理系统》、《精诚地税开票系统》、《精诚财政网上拔款系统》、《精诚用款计划管理系统》、《精诚充电刷卡系统》等产品,欢迎广大用户进行试用!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精软人”立足长远、积极调整发展策略,强化技术、开发实用产品、实现科技兴业”的经营思路,以迎接不断变化的市场竞争形势。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淮安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淮安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淮安网站建设,淮安手机app开发,淮安软件公司,网站建设,淮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淮安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淮安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