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泰州软件行业动态
泰州金讯软件公司,金蝶软件公司泰州专业服务商
作者:泰州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泰州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8日| 点击:0次 | 【评论】

泰州市金讯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泰州金讯软件公司,是南京大学下属蓝景管理咨询公司在泰州投资成立的管理软件公司,主要负责金蝶软件在泰州市的市场营销、市场渠道管理、客户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等工作。

泰州金讯软件公司目前设有销售部、市场部、服务部、实施部、培训部、技术支持部、软件开发部等部门,拥有一批立志从事企业管理、软件开发、网络技术的精英人才。并在姜堰、兴化、靖江开设了办事处和分公司,人员共计23人。

泰州金讯软件公司自2005年以来先后为泰州200多家企事业建立了信息化系统,其中靠近100家使用金蝶ERP软件。如:扬子江集团、华源集团、中丹集团、雅高集团、建设银行、烟草局、地税局、日顺电线电缆厂、中源机电等。公司是泰州地区KIS软件唯一代理商、K/3和KIS唯一指定培训证书机构。

如果你是是一名IT行业的从业人员,你一定知道国内最大的管理软件公司-----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

如果你是单位的财会人员、企业管理者,公司负责人,你一定知道大量的企业、行政事业单位都在使用各种版本的金蝶软件来帮助提升企业管理。

如果你是IT行业的销售人员,你一定知道二十几款面向企业及事业单位的软件及互联网产品意味着怎样的商机容量,  如果.....如果你是我们要寻找的人,请详细了解我们,加入我们的团队,一起迎接泰州信息化软件市场带来的巨大商机。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泰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泰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泰州网站建设,泰州手机app开发,泰州软件公司,网站建设,泰州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泰州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泰州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