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陕西景盛肥业张刚:农资电商行业整合已箭在弦上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电子商务 | 时间:2015年11月10日| 点击:0次 | 【评论】

近日中国高浓度磷复肥产销会及“2015中国农资电子商务大会”于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全国各地赶来的农资企业、经销商和农资电商企业高层围绕“农资电商大平台模式如何落地?农资企业依托互联网如何渠道改革?经销商触网可否打开销量?”等热门话题展开了激烈的模式之辩。 各农资企业都一致认为“互联网+”已然成为近两年农资行业发展的热点,农资生产和流通行业要加强与农资电商平台的合作,以包容共计的心态,面对"互联网+"带来的各种变化。

农资电子商务

陕西景盛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刚表示,很多农资企业都在加快农资电商的步伐,农资电商真真正正到来了,农资市场有足够的资格去吸引更多淘金者的目光,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农资电商的发展还在路上,无论对于这些平台来讲,还是对备受煎熬和挑战的传统经销商来讲,前者怎么样运作,后者怎么参与电商,整合行业都在积极的找寻答案。

陕西景盛肥业具备了强大的营销资源和供应链整合能力,张刚表示:“针对商家的甄选,陕西景盛肥业总结了从传统提供商向上转型的三个阶段,产品服务商,农技服务商和战略合作商,陕西景盛肥业欢迎优质的农资企业合作,也欢迎农技服务人员与我们并肩为广大农民提供农技指导。要把农资电商做起来,光靠产品不行,技术服务、会员服务、配送效率、地推能力样样必不可少。农资电商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第一,做地面推广;第二,通过地推活动,把农民发展起来;第三是体系扩张。四是专业能力。五是电商意识。

陕西景盛肥业作为陕西本土知名化肥农资品牌,在农资化肥行业一直坚持自己的三大特色。第一,和各个县市最优秀的农资经销商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第二,做好服务商环节,做培训,把现有的客户群体通过培训之后变成服务商;第三,是为种植大户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向市场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 陕西景盛肥业集团聚焦为客户创造价值,以服务带动发展,聚焦渠道战略,实现生产厂家,营销渠道,终端客户共赢。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