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西安app开发行业价格战激烈,APP开发公司大浪淘沙符合发展规律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5年11月29日| 点击:0次 | 【评论】

随着各种APP开发技术的不断成熟,西安app开发行业的准入门槛相对较低,加之整个西安软件开发行业中都缺少规范化的管理,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很多西安APP开发公司都会遇到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那就是当前西安APP开发行业走入价格战的怪圈!

对于西安app开发技术服务市场的价格战,有一类价格战是恶性的,是纯粹低层面的,一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竞争,对于西安软件开发行业损害也是巨大的;另一类价格战,则是西安软件开发行业发展必然要经历的。当产业市场发展成熟到一定程度,总有一个软件公司会率先来点燃价格战的导火索。好比高手过招,当各类绝招都用完的时候,也许最后制胜的环节又在于价格战这样的贴身肉搏了。

西安app开发

西安APP开发行业之所以会出现价格战,主要行业还没有出现那种独孤求败式的、一览众山小的品牌型APP开发公司,还没有一家软件公司可以一统江湖,因此西安APP开发行业根本杜绝不了价格战,价格战是躲不过去的,避免不了的。既然如此,没办法,价格战来时,就全副武装迎接上去吧。

兵来将挡,水来土淹,针对价格战,关键看您的企业的运营策略。只有具备足够成本优势及快速市场反应能力的软件企业,才能在价格战中坚强地屹立。勇者之间狭路相逢,近身肉搏,往往智者能胜。对付价格战也有很多方法,关键企业要根据情况,整合自身的资源,努力消除掉价格战所产生的负面影响。一方面还可以利用价格战来提升公司成本控制能力,提升市场反应能力。

有的软件公司为了降低成本,在价格战中降低服务质量,这无异于一种自杀行为。价格战是考验企业整个运营体系的,价格要降服务质量还得跟上。适者生存、优胜劣汰——这是市场竞争的主要法则,为了生存,我们不得不面对现实,不得不投入这场“大浪淘沙”的竞争之中。

纵观整个西安APP开发市场,市场的竞争已经开始由当初的“价格战”逐渐转向服务竞争。诚然价格战在西安APP开发行业时时刻刻可见。但随着客户的日趋理性,一些软件公司企图利用价格策略抢占市场的计划已屡屡泡汤。竞争不可回避,竞争是压力也是动力。有道是“条条道路通罗马”,只要不怕竞争,善于竞争,我们相信,在千千万万企业前面,是一片可供驰骋而又风光无限。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西安app开发 APP开发公司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