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西安实力雄厚的软件开发公司-西安飞翔软件信息有限公司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7年10月20日| 点击:0次 | 【评论】

西安飞翔软件信息有限公司是西安实力雄厚的软件开发公司,面向西安客户提供物业收费管理软件,酒店管理软件开发与销售,软件设计与开发,手机网站开发等服务。西安飞翔软件公司是西安软件开发行业“高新技术企业”及“双软认证企业”,依靠专业的软件开发服务团队、规范的软件服务管理流程、迅速的软件需求响应效率和规模化的软件外包交付能力,西安飞翔软件公司用日趋完善的软件外包服务为诸多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为多家企事业客户圆满解决了软件研发和人才配置等方面的问题,不仅得到了客户的普遍认可,也使得品牌深入人心,成为西安软件开发市场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西安软件公司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了解到市场对软件系统的需求,西安飞翔软件公司调整布局制定的企业新的发展规化,把企业内部管理和人材储备与及技术拓展作为近三至五年企业发展规划重点。加强了技术人材的引进,导入了质量管理体系的模式。从公司的各个工作环节落实计划、实施、检查、纠正的工作步骤。同时公司针对客户的需求组织技术团队计划开发软件。

西安飞翔软件公司建立了一支以年轻博士、硕士、高级工程师为核心的专业技术团队,具备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强大的项目实施及售后服务能力,是一支素质卓越、服务热情、勤勉奋进的优秀软件开发团队。西安飞翔软件公司具备"能打大仗,敢打硬仗"的项目执行力,是国内协同管理软件领域内鲜有的专家级领军团队。西安飞翔软件公司高精尖技术实力,以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成为西安竞争力强的规模化软件企业,塑造西安软件行业知名品牌。

西安飞翔软件公司长期致力于西安电子政务领域,是一家以办公自动化软件开发为主,集应用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工程、技术咨询、技术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公司。西安飞翔软件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尊重知识、尊重人才,使优秀人才在公司的发展中脱颖而出,是一支充满活力的青年队伍。目前西安飞翔软件公司公司运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方法和手段,不断地扩大规模,使公司走上了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轨道,成为西安软件行业的一颗新星。

坚定不移的产品和市场定位给西安飞翔软件公司初期发展一个相对良好的起点,不断创新和自我改善的精神是我们一贯信守的企业精神和核心竞争力,西安飞翔软件公司崇尚以人为本,尊重员工的个性与发展,提倡平等、友爱和不断进步的管理氛围,努力营造良好的沟通与协作的团队合作精神。西安飞翔软件公司坚守“诚信务实”的经营原则,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在新世纪中不断的迎接新的挑战,以先进与成熟的产品和服务,努力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和专业技术支持服务。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