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包头软件行业动态
包头软件公司佼佼者-包头市开元数码有限公司
作者:包头软件公司 | 原创 来源:包头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16日| 点击:0次 | 【评论】

包头市开元数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应用软件开发、技术支持、企业信息化建设咨询为一体的IT企业,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资源优势。

包头开元数码公司经过多年的市场积累,先后研发出符合政府以及企事业单位并具有独立版权的软件产品与项目。主要产品和项目有:政府电子政务系统、制造企业ERP资源管理系统、代码统一平台、合同法律风险防范控制系统、物流管理信息系统以及网站集群管理系统等等。

开元ERP系统是现代企业管理理念与信息技术的完美结合的产物。是在企业管理局部信息化基础上的系统整合。ERP系统包含了企业管理的各个方面,包含了企业的人、财、物、产、供、销管理的各个环节。

开元全额资金管理系统是针对实现农信联社资金差额管理向全额管理的转型而开发的一款软件,资金归集行按照市场化的的内部资金转移价格(FTP),对所有资金来源实行差额集中全额配置。该系统的运用将更多的关注资产负债结构,深入研究内部转移价格导向,把握变化实质,更迅速的调整业务经营,以提高农信联社的经营利润,对未来客户的选择和业务发展方向也将产生重大影响。

包头开元数码公司通过不懈的努力,形成了一批强大的科技开发以及优秀的管理团队,并先后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内蒙古科技大学等知名企业以及科研院所紧密合作,资源互补。在公司成立的几年时间里,开元人凭借强大的技术队伍和高质量的客户服务用行动证明了自身的实力、树立了公司的形象,为客户实现利益最大化,赢得了客户的赞誉,与此同时,公司也获得了更大的市场空间。今后,开元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用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服务标准,用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经营理念”。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包头软件公司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包头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包头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包头网站建设,包头网站优化,包头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包头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包头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包头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