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西安博达软件公司,打造网站群管理市场好口碑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16日| 点击:0次 | 【评论】

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简称西安博达软件公司于国家级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成立。西安博达软件公司定位于专业的网站群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西安博达软件公司提供面向政府、教育、科研院所和集团企业的内外网网站群管理平台的专业产品和优质服务。产品应用于电子政务、数字化校园、企业门户市场,重点解决拥有一群网站的用户如何构建、迁移、管理和运营其网站群的问题,使复杂、无序、不安全的一群单个网站转化为简单、有序、安全的有机整体,集中部署、分散维护、统一管理,从而大幅降低用户网站群运营成本,快速提升用户管理绩效。

西安软件公司

西安博达软件公司在网站群管理市场具有良好口碑,拥有基于J2EE架构的WEBBERCORE 核心技术平台,在全国拥有用户数2000余家。公司旗舰产品博达网站群管理平台(VSB)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推荐优秀软件、国家科技部重点新产品软件、以及国家创新基金支持项目。

西安博达软件公司经过10年在政府、教育、集团企业、科研院所等行业用户产品应用和项目经验积累,西安博达软件公司锻炼出一支专业化的产品研发、实施、服务和销售团队。目前已在全国二十多个省级区域市场建立了产品代理商、项目合作商和服务实施商队伍,并持续将市场和合作扩展到全部省市。

西安博达软件公司已经形成了一个全国性的网站群管理平台合作伙伴联盟,通过提供良好的售前、售中、售后和技术支持服务,为用户提供专业化平台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塑造国内专业化的网站群管理市场而共同努力!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西安软件公司 站群管理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