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廊坊软件行业动态
廊坊友联软件公司是一家集订制软件开发,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型软件公司
作者:廊坊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廊坊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18日| 点击:0次 | 【评论】

廊坊市友联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廊坊友联软件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订制软件开发用友软件,财务软件,HR软件,OA软件ERP软件,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型技术服务中心,廊坊友联软件公司以“为企业服务就是我们的事业”为宗旨,坚持 “以人为本、以德为魂、服务为业、学习创新”的理念,大力推广国内最优秀的财务软件及企业管理软件,为企业实现信息化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和整体竞争力贡献我们的力量。

廊坊友联软件公司

廊坊友联软件公司提供建筑行业:廊坊恒盛集团、百年建筑、中房房地产、廊坊建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香河联合众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餐饮行业:廊坊市浪淘沙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和平饭店、恒盛阳光大酒店、霸州国际酒店、科园酒家等;高等学校:廊坊电子信息学校、廊坊航天学院等;行政单位:廊坊市文化局、廊坊市水务局、河北省盐业总公司、廊坊市建设局、廊坊市审计局、廊坊市烟草局、城市建设投资公司、河北省区域调查研究所财务科、廊坊南水北调工程办公室、廊坊华源盛世热力有限公司、廊坊市环保局、广阳水务局、安次水务局、廊坊园林绿化管理局等;医药行业:廊坊达仁堂医药有限公司、廊坊康宇医药有限公司、廊坊健生堂连锁医药有限公司等;印刷行业:廊坊一二零六印刷工厂、廊坊市纸箱厂、华德新雅、积水高积能包装、速比雅包装等;商业零售:全球通、永通通信、新朝阳购物中心、华龙电器等;开发区企业:中本包装、廊坊伊利乳业有限公司、廊坊智爱福食品有限公司、北起百莱玛机械、基伊埃电力冷却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廊坊奥德行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廊坊冀雅电子有限公司、廊坊大汉乐器有限公司、华洋线缆有限公司、沈大线缆、沃尔瓦格、中纺宝特、中纺兰雪荣、华元机电、中棉集团、天龙制锯、龙联制锯、开发区供水中心、优尼簿膜等等;涉及多种行业领域,有着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

廊坊友联软件公司以 “ 让沟通更加顺畅,让服务更加周到” 为服务理念,全力打造 “专业服务“ 品牌。随着国家社会等各个方面对中小型企业的认可,中小型企业的信息化应用也越来越得到企业内外的重视,廊坊友联软件公司也意识到企业在财务管理、业务管理、客户管理、办公管理等各个方面实现信息管理现代化的必要性与紧迫感。今天的软件发展“购买软件就是购买服务 ”的观点已经过时,而应是:购买软件不仅是购买优质的服务,更重要的是购买先进的管理理念。而廊坊友联软件公司作为先进管理理念的传播者,廊坊友联软件公司全体同仁希望通过专业、及时、真诚的服务,能为您和您的企业信息化的发展提供全面的支持与帮助。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廊坊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廊坊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廊坊网站建设,廊坊手机app开发,廊坊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廊坊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廊坊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廊坊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