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大同软件行业动态
大同力天软件公司,专业从事煤炭企业的磅房管理软硬件开发及解决方案
作者:大同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大同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28日| 点击:0次 | 【评论】

大同市力天软件有限公司简称大同力天软件公司,公司位于大同市城区,主要从事煤炭企业的磅房管理软硬件开发及信息化建设工作,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电子恒称重管理、派车管理、磅房黑匣子、视频图象采集、货物结算和运费结算等;另外大同力天软件公司还针对煤矿和小型焦化厂专门开发定制了磅房黑匣子,为企业提供安全、方便、有效和性价比极高的磅房管理产品。

大同力天软件公司所有的产品都是结合现有煤焦企业的生产运营模式而开发的,有的甚至于都是在企业内部逐步完成的,我们相信,只有经过实践检验的产品才是合格的产品。您考虑到的,我们考虑到了,您没有考虑到的,我们也考虑到了,愿我们的产品能给您的企业真正带来效益!同事还代理客户关系管理软件、视频会议系统、药厂防伪防串货软件、进销存软件、物流系统管理软件、停车厂管理软件、多媒体数字图书馆软件、电子备课软件、多媒体网络教室、考试系统等软件,并可以根据客户具体要求定做。

"一流产品,一流技术","一流服务,一流保证","诚信为本,实现双赢"。大同市力天软件有限公司愿与您携手明日辉煌!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大同软件公司 磅房管理 
0 (0)
0 (0)

版权声明:

1、大同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大同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大同网站建设,大同手机app开发,大同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大同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大同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大同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