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企业在建设自己的企业呼叫中心系统,首要条件是关注系统的稳定性能
作者:集团通信系统 | 转载 来源:企业呼叫中心系统 | 时间:2013年11月28日| 点击:0次 | 【评论】

随着企业不断地摸索,建设自己的客服中心是很重要的,那就是要建立自己的企业呼叫中心系统。而建设的过程中服务系统的稳定性也是相当重要的。在呼叫中心系统的选型中,首先要关注系统的稳定性能。稳定性的要求体现在两个方面,即不间断运行的要求和性能的要求。

一般情况下很多呼叫中心系统,都是要求7*24小时不间断运行的,但有的企业是在一般的工作日之内运行的,这些企业都要求呼叫中心系统的稳定性很高,任何一个功能极大丰富的企业呼叫中心,只要稳定性不够,都不能让客户满意。包括以下部分:1、硬件如果发生故障,电话无法打进呼叫中心;2、CTI服务器如果发生故障,所有电话相关的软件无法工作;3、ACD如果发生故障,所有电话无法分配到坐席,也就是客户无法和坐席通话;4、IVR如果发生故障,所有电话进入呼叫中心后,无法听到自动语音,想和坐席通话也不可能;5、录音服务器如果发生故障,所有电话录音都没有了,对于电话营销的公司,录音丢失意味着销售成果的丢失;6、座席软电话如果发生故障,无法接听电话,无法进行坐席业务软件的操作,无法外拨电话。

对于企业来说,人员组织的成功是很重要的,呼叫中心系统稳定性强更是必要的。从客观角度来看就是留住用户的驻足。稳定性在呼叫中心系统运行中的一个最重要的指标。系统的稳定性固然是越高越好,但是更高的稳定性必然就必须付出更高的代价。一般来说,系统的稳定主要是由软硬件两部分组成,硬件和软件的设计合理性与产品化的程度,以及各功能组件与硬件的配合,设计时一体化的考虑都对系统的稳定性有很大的影响。

一般来说,前些年由于科技水平不是很高,在呼叫中心行业的标准还不统一的情况下,多厂商产品的集成,肯定会降低系统的稳定性,同时系统的恢复也是很复杂的过程。天安锐信在为客户提供的呼叫中心系统中,全部都在7*24小时不间断运行中,最早的用户已经运行了长达10年的时间,目前还在正常运行。呼叫中心系统可扩充性:企业应该首先考虑清楚,在呼叫中心运营的生命周期里,呼叫中心最大的座席可能是多少?这个厂商的平台能否方便、顺利地升级到这个规模。升级的成本和时间也要考虑。LinkCallCenter呼叫中心系统具有良好的可扩充性,呼叫座席即可由现有的几个座席无缝扩充至200席。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呼叫中心系统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