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企业做微信营销无非就是获利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微信营销 | 时间:2013年11月28日| 点击:0次 | 【评论】

对于一个企业做微信营销的人来说,情形就大为不同,企业看中微信是为了取得相应的回报。那么微信营销到底在做什么?纯粹的“微博营销”的空间变得更为狭窄,绕过中介,企业希望直接与段子手接触。一些影响力不错的段子手,每天都可以收到三位数的私信,都是企业的市场公关部门请客吃饭,希望建立关系。微博逐渐由新产品向常规产品过度,作为媒介平台,“微博营销”也必然朝着被纳入成熟营销体系的方向前进。无论是“微博营销”公司的轮番倒下,抑或企业在KPI设定上的觉醒,还是原创内容开始有了的变现途径,一切都在预示:微博不再是一个独立的课题,经过近四年的熏陶和培养,中国的主流互联网用户已经接受了微博提供的生态,并且开始相互作用,单独的“微博营销”已经失去了价值,微博将和杂志、电视、门户一样,融入企业的整体营销布局里,敏捷不足但体系强大的4A公司将会接管“微博营销”的业务。

微信营销

相较于微博,在微信上做客服会更加的人性化和多元化,相较于微博,微信的粉丝更加的精准,相较于微博,微信更加适合加强强关系然后将这些目标强关系转化成流量和订单数。但是微博这样的弱关系平台更适合做推广做营销,更适合发展新的用户和客户,企业可以微博微信两手抓,用微博做品牌推广及发展新客户并顺势把弱关系转变成强关系,用微信更好的维护这些强关系,并将这些强关系用户转化成订单等。

我们发现,任何一种营销工具均具备“传播属性”或“展示属性”,二者至少有其一。BBS和微博偏重于“传播属性”;手机短信、email乃至各种平面广告偏重的是“展示属性”。两种属性本无过恶,只有当营销者采用传播暴力强迫受众观看内容时才会引发恶感,这与营销工具本身无关。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微信营销 微博营销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