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微信将与联通运营商携手提出“微信定制服务”,还是成功牵手电信?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微信营销 | 时间:2013年11月27日| 点击:0次 | 【评论】

2013年7月15日晚,微博上爆料,腾讯将与一家内地运营商合作推出“微信定制服务”。该定制服务将是双向的,用户既可以从套餐中享受到运营商提供的微信特别功能,也可以从使用微信产品中得到运营商的流量优惠。消息是真是假,相信时间会给我们答案。

2013年3、4月份,微信与运营商经历了收费风波后,就有消息传出“三大运营商讨论监管腾讯 OTT 业务”。 某知名专家推测,未来腾讯和电信运营商很可能会把微信软件与手机捆绑销售,模式很可能与微信在香港的合作方式类似,即包月免流量费。据悉,微信与香港电讯PCCWMobile已经展开合作,微信用户支付月费8元港币,即可在香港不限流量地使用微信传送语音、视频、图片及文字,进行单独聊天及建立聊天室。

从上述消息推测,中国电信在推广微信方面发力最多。有人甚至爆料了中国电信将推微信套餐,称中国电信宣布将向农村地区推出499元套餐,套餐中包括一部价格399元的天翼手机,100元预存话费;提供20M流量,通过微信每月可发送20000条信息、400张图片或360分钟语音通话。结合之前的消息,国内运营商早在微信收费风波时表示开始剥离微信所耗费的流量,目前看来,该动作或是运营商为推出“微信套餐”而作的准备。

具体的微信将于联通运营商合作,还是和电信运营商推出“微信定制服务”,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人们就会知晓答案,微信这块大蛋糕,真是无比诱人,人人都想获得美味,西安软件公司如果不能从这里获利,还不如开发软件,让客户安装在手机,从客户端获利,比如开发公交查询系统微信订餐系统旅游景点查询系统酒店管理系统超市管理系统等,可以与微信接口连接,通过微信营销让西安软件再掀起一阵风。

企业仓库管理软件推陈出新,升级之后让工作更轻松

无线点菜系统应用而生,有人欢喜有人优

中国互联网史上又一大并购案——百度收购91

仓库管理软件在市场上广为应用,重新定位有何新意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