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庆阳软件行业动态
庆阳3A网络公司是非常专业的网络公司
作者:庆阳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庆阳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10日| 点击:0次 | 【评论】

庆阳3A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庆阳3A网络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庆阳3A网络公司座落于环县翼龙路广场北侧,注册资本100万元,三星“星世界”授权专卖店,美国网件授权经销商,漫步者音箱授权经销商,主做:技嘉主板,金邦内存,希捷硬盘,航嘉电源,三星DVD,双飞燕罗技键鼠及电脑打印机周边配件。

 

店内主营三星显示器,笔记本,打印机,数码产品等一系列三星电子产品。全力打造DIY专业装机,三星电子众所周知,世界名牌,是科技和质量的保证,选择三星产品就是选择了专业和放心。

庆阳3A网络公司是非常专业的网络公司,提供网络产品销售,安装,维护等一系列的服务。网络设备,监控设备,网络布线,行业软件,无线网络,无线监控等这些都是3A网络公司的专业强项。公司拥有可靠的产品,专业的安装的团队,一流的售后维护,更是致力于为不同群体的用户提供更高的应用需求。极力的推动新产品普及公司的发展步伐。在品牌的规划及产品导入中,3A网络科技不断的注入新的元素。这些优势让3A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客户遍布庆阳地区的各个行业领域,先后承建了多家企业单位的网络改造项目,影楼、酒店、宾馆、购物中心等大型建筑物的室内外网络通讯,网络监控工程,网吧设备销售及系统维维,整体布线设计及施工。

庆阳3A网络公司是一个技术过硬,服务一流的公司,除了这些企业单位网络项目以外同时也兼顾个人消费群体,各类电脑硬件及电脑外设和各类软件的销售,电脑软硬件的维修,数据维护,修复等都是3A公司的服务项目。

“3A”即行为(Action)态度(Attitude)能力(Ability)3个英文词的缩写,3A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强有力的技术服务和销售团体,兢兢业业,勇于创新,抱着与各个厂家和商家团结、合作、开拓、发展的经营宗旨,注重信誉,强调服务,以忘我的敬业精神和精湛的技术为用户提供服务。

庆阳3A网络公司本着“以低利润求发展,以高品质赢信誉”的经营理念与众多大品牌商家联手,真正做到:低利润、高品质,为父老乡亲节省开销。诚信为本、实力为先、秀出完美自我,庆阳3A网络公司一直追求能让您满意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庆阳3A网络公司相信有您的支持我们会做的更好!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网络公司 软件开发 网站建设 
0 (0)
0 (0)

版权声明:

1、庆阳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庆阳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庆阳网站建设,庆阳手机app开发,庆阳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庆阳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庆阳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庆阳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