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定西软件行业动态
定西科信网络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基础互联网应用以及服务的技术型企业
作者:定西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定西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11日| 点击:0次 | 【评论】

定西科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定西科信网络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致力于基础互联网应用以及服务的技术型企业。定西科信网络公司主营网站建设、域名注册、虚拟主机服务,企业邮局,监控系统,定西科信网络公司主要致力于服务客户,解决全方位、多层面的企业电子商务服务。

 

定西科信网络公司秉承“诚信服务、双赢共享”的核心价值理念并依托科信强势的营销实力,迅速覆盖甘肃省。定西科信网络公司以其独特的运营模式和本地化深度营销的方式,得到了各大互联网厂商的肯定和合作。七年来,定西科信网络公司在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业务领域一直是北京新网在甘肃的核心合作伙伴,是上海数据中心在甘肃的核心代理。定西科信网络公司以互联网基础应用服务和电子商务服务领域为公司发展的主导方向,坚持走本地化服务的道路 。

目前,定西科信网络公司已成长为甘肃地区最受欢迎和最受尊敬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之一,先进的项目管理、产品服务和完善的服务体系相结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提升企业信息时代竞争力,把互联网带入网商时代,以致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定西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定西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定西网站建设,定西手机app开发,定西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定西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定西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定西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