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荆门软件行业动态
荆门金蜂软件公司——荆门金蝶软件总代理
作者:荆门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荆门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12日| 点击:0次 | 【评论】

荆门金蜂软件有限公司(简称荆门金蜂软件公司)是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荆门金蝶总代理,负责金蝶K3ERP管理软件和金蝶KIS中小型企业管理软件在荆门地区的销售和服务,因诚信,敬业,踏实的工作作风深受广大客户的信任和好评。

荆门软件公司

目前荆门金蜂软件公司的主要客户群体为政府单位,学校,医院,制造型企业及商贸流通型企业,荆门金蜂软件公司秉承设计先进思想,技术领先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行业解决方案,公司历来注重创造良好的信誉和突出的销售业绩,“让产品和服务得到用户的认可”,是荆门金蜂软件公司迈向成功的第一步,“帮助客户成就卓越的绩效”是荆门金蜂软件公司一直最求的目标,荆门金蜂软件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承“诚信为本,用心服务”的企业精神,以踏实严谨的工作态度服务于客户,努力把荆门金蜂软件公司打造成为荆门地区企业管理信息化行业的一颗明星。

荆门金蜂软件公司使命:让企业管理更简单更高效!

荆门金蜂软件公司愿景:三年内成长为荆门地区企业信息化管理行业领导者,五年内成长为湖北省区企业信息化管理行业的前五强企业,十年内在企业信息化管理某细分行业有重大突破,开创蓝海,成为该领域全国数一数二的企业!

荆门金蜂软件公司六大价值观:

客户第一:客户满意,是金蜂追求的最终目标,用真诚去解决客户的一切疑虑,用智慧把客户变成亲友。

团结: 团队协作,团队凝聚力,团队荣誉感,是金蜂的全部。

总结:我们敢勇于面对每天的困难和失败,并在其中不断积极地总结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让我们每天进步一点点。

敬业:不找借口,全力以赴,不折不扣完成每一时期工作任务。

激情:坚持原则,永不妥协;坚持梦想,永不放弃。

诚信:言出必行,说到做到,并能持之以恒。

荆门金蜂软件公司服务理念:主动服务,立即响应,快速解决,永续关怀。

荆门金蜂软件公司核心经营理念:用最快的速度,让客户获得最佳体验。

荆门金蜂软件公司灵魂:诚信为本,用心服务!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荆门软件公司 荆门金蝶软件 
0 (0)
0 (0)

版权声明:

1、荆门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荆门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荆门网站建设,荆门手机app开发,荆门软件公司,网站建设,荆门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荆门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荆门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