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深圳软件行业动态
深圳大力扶持“瞪羚”型软件企业保持软件产业发展后劲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深圳软件公司 | 时间:2014年12月26日| 点击:0次 | 【评论】

2014年深圳市在华为、中兴等大型软件公司健康发展的同时,一大批成长性好、行业领先的中小型软件公司,已经成为深圳软件产业高速发展的生力军,它们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深圳软件业的后续发展能力。

在深圳软件产业中,“瞪羚”企业为数众多。这类企业跟瞪羚一样,个头不大,却跑得快、跳得高。如何为这些“瞪羚”类企业营造更好的服务机制与成长空间?

深圳软件企业

深圳已经“出招”在高新区内兴建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加速器,为软件公司提供快速成长的新机制。深圳市政府大力支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支持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发展。市政府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园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科技金融服务平台、企业管理服务平台、人文社区交流平台的建设,积极为园区和入园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对入驻的软件公司而言,这些公共平台可帮企业省去大笔技术开销。在资金紧张的时候,加速器还提供融资解决方案等金融服务。此外,加速器还提供多种延伸服务,如针对不同企业的知识产权、贷款融资、产品或技术代理经营、市场流通渠道,提供更全面、个性化的商务服务;或组织企业参与国际国内不同规格的展会,为企业进行品牌宣传、市场推广等;引进专业机构,为企业提供财务(审计)、法律、管理咨询等服务。

目前,深圳软件产业已形成稳定的金字塔形产业结构,其中华为、中兴通讯为第一梯队;几十家重点软件企业、上市企业和年产值超亿元的企业为第二梯队;广大中小型软件企业为第三梯队。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深圳软件企业 软件公司 
0 (0)
0 (0)

版权声明:

1、深圳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深圳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深圳网站建设,深圳手机app开发,深圳软件公司,网站建设,深圳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深圳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深圳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