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网站建设后软文营销的好坏,也要发扬“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精神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6年11月18日| 点击:0次 | 【评论】

网站建设后就要运营网站,软文营销是最好的捷径,也是网络优化的基础。软文营销可以提高用户体验度,这大家都知道,无论是好的文章还是写的不好的软文,你的目标都是让用户按照你预想的轨迹,点击、订阅,最终认同你的观念,然后购买你的产品,提高用户体验度几乎是所有软文营销者的诉求,也是最大的痛点。要怎么样才能提高用户体验度呢?

一、使用关键词吸引更多的注意力

关键词能够吸引更多的注意力,并唤起读者的情感。所以适当的在你的文章中用不同的颜色标注出关键词,来吸引用户,也是提高转化率的一个技巧。

二、提高网站的访问速度

一个网站的访问速度的快慢对网站来说非常重要,用户也没有耐心去等待一个网站慢慢的打开,如果一个网站的访问速度很慢,那么用户就会直接关掉这个网,所以作为站长我们完全有必要提高网站的速度。网站的速度跟我们的空间有关系,有很多站长都喜欢买不用备-案的国外和香港的空间,这种空间是省掉了备-案的麻烦但是由于空间在国外,就会造成网站的访问速度比国内的空间慢了许多。还有很多站长喜欢在网站上添加很多的视频和FLASH动画等,这样方法确实可以增加网站的美观度但是它带来的问题就是严重影响了网站的访问速度,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在网站上添加大量的视频和FLASH。

当前第1页 全文共3页[1] [2] [3]

关键词标签: 网站建设 软文营销 网络优化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