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西安出类拔萃软件开发公司-西安政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7年10月20日| 点击:0次 | 【评论】

西安政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西安出类拔萃软件开发公司,立足西安为客户提供APP开发,超市收银软件销售,微信二次开发,Android/IOS手机应用软件开发等服务。目前西安政友软件公司已经成为极具竞争力的报表管理软件、电子政务软件、商业智能软件和集团管控软件知名供应商,积极为国家各级政府部门、直属机构及各大企业集团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优秀解决方案。西安政友软件公司以"软件报国"为使命,秉承"诚信、协作、奉献、超越"的精神,着力打造集战略咨询、平台技术和专业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软件企业。过去4年西安政友软件公司实现了公司规模的稳步扩张、组织结构的合理优化、核心技术的创新升级、人才队伍的充实壮大以及企业文化的确立成熟。

西安软件开发

得益于众多软件开发有深入研究的优秀技术人员、创意人员,以及拥有多年软件项目经验的管理者,西安政友软件公司自建立之初就对软件行业有着更深层次的认知和独特理解。西安政友软件公司秉承“坚持自主创新,发展民族软件”的宗旨,致力西安本土软件开发业务。出色的软件开发和运营团队,强大技术力量的支持,使公司成为西安领先的软件开发公司。

西安政友软件公司作为一家以高科技创意和软件开发为核心的技术性软件公司,致力于从事企业管理软件的研究和开发,为西安用户提供专业的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西安政友软件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了解和满足客户的需求作为企业经营的首要任务,从用户的角度和发展的眼光来理解方案,与用户的业务与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在汇聚西安软件开发行内从业精英,有效先进软件开发管理理念和思想,开发出一系列企业管理软件,解决企业管理中的瓶颈和难题,为发展中的企事业单位树立一个管理信息化、现代化的良好形象。

西安政友软件公司自成立以来,长期重视自身核心竞争优势的建设,储备了大量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建立了自主的技术创新能力;公司在业务跨界延伸、客户资源积累、企业品牌建设、核心业务流程化运作、人才团队搭建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用更先进的技术、更可靠的产品、更周到的服务,同时为客户提供产品咨询、硬件软件升级维护、定期巡检、培训等服务支持。

经过十几年的积累,西安政友软件公司建立了一套自己行之有效的企业管理体制、质量管理体系、工程管理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多年来,西安政友软件公司不断弘扬着企业精神:“追求完美,创造卓越”,以过硬的质量赢得了用户,优良的业绩获得了发展,西安政友软件公司已经成为西安软件公司中最具实力的精英团队,必将成为西安软件开发行业的杰出代表。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