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广东软件行业动态
广东省第三批省级大数据产业园、第二批省大数据创业创新孵化园名单的公示
作者:广东大数据平台开发 | 原创 来源:广东大数据平台开发 | 时间:2018年10月2日| 点击:0次 | 【评论】

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计划(2016-2020)的通知》,推动大数据新业态快速发展,广东省经信委组织开展了第三批省级大数据产业园、第二批省大数据创业创新孵化园培育工作,经专家会议评审和现场评审,现将拟推荐项目名单予以公示。

广东省大数据

一、大数据产业园推荐项目名单

珠海智慧产业园 珠海智慧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珠海华发高新建设控股有限公司

二、大数据创业创新孵化园推荐顶目名单

独角兽牧场 广州香江云科技有限公司
天河大数据产业园 广州佳都汇科技企业暇化器有限公司
东莞市松山湖光大他谷产业园 东莞市聚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高盛科技园 东莞市高盛科技园有限公司
欧比特地理信息产业大数据创业创新孵 化园 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潮创智谷创业产业园 汕头市潮创智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广东省 大数据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广东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广东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广东网站建设,广东手机app开发,广东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广东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广东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广东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