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晋城软件行业动态
山西晋城软件公司软件开发人员奖励未兑现泄愤,恶意更改程序代码被拘!
作者:晋城软件公司 | 原创 来源:晋城软件公司 |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0次 | 【评论】

因所在软件公司未兑现自己开发软件的奖励,山西晋城一软件开发人员竟恶意更改程序代码,致使政府向消费者提供的76万元定向消费券无法正常发放。近日晋城市公安局向社会发布信息,警方快速侦破一起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案,涉案男子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晋城软件公司
为有效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消费复苏,近期各地相继推出了“逆周期促消费”活动。山西晋城某软件科技公司开发的同城生活服务平台,受政府委托,向晋城市民定向发放电子消费券。今年4月某日该平台突然无法正常使用,致使政府向消费者发放的价值76万元定向消费券无法正常发放,对消费者和商家产生了严重影响。此事件发生后,该软件公司负责人立即选择报案。

接案后晋城公安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网安大队抽调技术骨干专案攻坚,通过对平台服务器技术排查,发现该平台的云OBS对象存储服务代码被人恶意修改。此后办案民警快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并将其抓获。经查王某系该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平台OBS代码系其开发。王某交代因软件公司未向其兑现开发奖励,他便产生了报复心理。王某通过恶意更改替换程序代码的方式,导致平台瘫痪无法正常运行。其行为已构成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目前王某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软件公司 软件开发 晋城软件公司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晋城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晋城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晋城网站建设,晋城手机app开发,晋城软件公司,网站建设,晋城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晋城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晋城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