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B/S,C/S软件系统开发
营销型网站设计离不开品牌营销、品牌的推广很主要
作者:西安软件开发公司 | 原创 来源:西安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1月11日| 点击:0次 | 【评论】

营销型网站设计离不开品牌营销、品牌的推广很主要
一、四大策略品牌营销的策略包括四个:
1、品牌个性、   2、品牌传播、
3、品牌销售、   4、品牌管理
二、树立品牌
   品牌是符号,是浓缩着企业各种重要信息的符号。把企业的信誉、文化、产品、质量、科技、潜力等重要信息凝炼成一个品牌符号,着力塑造其广泛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烙印到公众心里,使产品随品牌符号走进到消费者心里。这个过程就是打造品牌。品牌符加值不是按照其投资额推算的。强势品牌低投入,高收入。所带来的高额利润,多倍超出市场平均水平。品牌是形象,是信誉,是资产。品牌是衡量企业及其产品社会公信度的尺度。品牌竞争力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经济全球一体化,市场竞争,取决于品牌竞争。

三、树立品牌步骤:
  1、分析行业环境,寻找区隔概念。你得从市场上的竞争者开始,弄清他们在消费者心中的大概位置,以及他们的优势和弱点。你要寻找一个概念,使自己与竞争者区别开来。
  2、卓越的品质支持。此必须以质量为根本树立形象。这里所指的质量,是一个综合性品质的概念,包括工程质量、文化质量,还有物业管理质量等。
  3、整合、持续的传播与应用。企业要靠传播才能将品牌植入消费者心里,并在应用中建立自己。企业要在每一方面的传播活动中,都尽力体现出品牌的概念。
四、品牌营销优势
  1、有助于企业适应市场,满足消费者需求。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产力的提高,经济市场也逐渐从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在供过于求的情况下,消费者具备了“货比三家”的现实条件。所以,越来越多企业有了品牌意识,也认识到在消费者日趋主动的市场环境里,唯有实施品牌战略才可能占领市场。
  2、有助于提高企业的整体素质。
  品牌产品是企业科技水平、管理水平、营销水平的综合体现。品牌创造的过程有助于企业提高产品质量的总体水平和管理素质、技术素质、人才素质,并加快企业技术升级和产品结构的合理化。
  3、有助于企业在激烈的国际商战中站稳脚跟,在市场竞争中占有优势。
  随着经济全球化,现代商业竞争的舞台已经由全国扩展到了全球。面对一个个更为强大的竞争对手,企业只有积极谋划,实施品牌营销战略,使得企业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占有一定的地位,形成忠诚度,才可以在激烈的竞争中游刃有余,在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定的优势。
  4、有助于提高企业的效率,风险最小化。
  品牌营销将被动营销转化为主动营销,企业各种调研和营销工作都共同进行,提高企业的效率,将内耗的风险降至最低,由品牌经营者独自控制投入费用,可使费用最小化,以企业能够得到更多更合理的利润。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品牌营销营销优势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