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CRM软件的概念、优点及选择CRM软件时,我们应该考虑哪些因素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25日| 点击:0次 | 【评论】

CRM软件也许很多人不是很了解的,其实这个词语是英文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的缩写,中文意思就是客户关系管理软件,那么运用该软件有哪些好处呢,网络上面有一些解释,比如可以了解客户的需求,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不断的改进和提高自身产品的一个递进的过程,下面我们讲解下如何选择CRM软件以及选择的时候我们应该考虑哪些因素。

CRM软件

现在,CRM软件在企业中所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可以说,它已经成为企业成功的一个关键因素。一个成功的CRM软件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改善客户关系和提高生产力,而且还能大大增加企业对于外界威胁的抵抗力并提供较高的投资回报率,所以,选择一个正确的CRM解决方案对于企业至关重要。

当开始选购CRM解决方案时,企业一定要了解自己企业具体的业务目标和CRM系统的用途,这是很重要的。一旦这些要素被明确确定了,比较几个不同厂商的CRM软件产品的优缺点可以帮助企业做出正确的购买决定。

在选择一个CRM解决方案时,系统的简单易用性是一个很重要的指标,这需要了解CRM软件的每个功能以及掌握这些功能所需的专业知识。简单易用的系统可以降低系统的培训费用和难度,更重要地是能为员工带来极大的方便,复杂系统往往伴随着很高的出错率。此外,对于有移动销售队伍的企业来说,还要考虑该CRM软件是否支持移动应用。此外,定制化、报表功能也要考虑。一个单一的CRM软件还应该能够设计到企业所有的销售和产品团队,并且能深入到订单处理和会计业务流程中。

在CRM产品的选择过程中,两外一个重要原则是一定要着眼于企业想要利用CRM软件实现的业务目标。这些目标可能CRM系统的员工普及率、销售队伍的流动性、分割和配置,甚至还包括更有效的培训。

对于那些想要利用CRM系统实现较高的投资回报率的企业来说,综合考虑上述这些因素是至关重要的。在选择CRM软件的时候,多花一些时间来分析当前和未来的业务目标,并反复比较不同的CRM解决方案的优缺点,这样才能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而企业也会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受益匪浅。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CRM软件 管理软件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