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全民微信时代,陕西弈聪“好味快餐”订餐系统,独占其行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微信营销 | 时间:2013年11月28日| 点击:0次 | 【评论】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是一个全民微信的时代,随着微信的火热,微信营销也是各类商户不可缺少,必要占领的战略高地。基于真实社会社交圈建立起来的微信朋友圈,是微信营销中最最弥足珍贵的强关系,微信营销具有高可靠性和高信任度。目前,绝大部分餐饮人都意识到了微信营销的重要性,但碍于信息不对等等因素,做出来的效果都相当简单粗暴,有的甚至于粗糙。弱化甚至忽略了微信最根本的效用。那么,微信时代,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卖美食?

微信营销

我们公司现在已经推出了微信订餐系统“好味快餐”、蛋糕预定系统“贵港蛋糕快订”,这两个系统非常好用。只要商家和我们合作,微信用户扫扫二维码就可以查看该商家的美食美味,并且随时预定饭菜和蛋糕。

放到商场而言,当消费者感到了自己被尊重和被在乎,该企业才算真正进入他们的视野,不会只是落花流水一夕之景。以上这些例子,都无疑是新媒体营销的绝佳案例。在互联网发展如此迅猛的今天,实现与消费者顺畅沟通成为企业是否满足消费者需求、实现顾客满意的关键。新型网络媒体,开放性强、实现效率高,内容具有传播动力。具备传播动力的内容,依托既有的社交关系链进行传播,加上社交关系链附加的高信任度,内容传递带来的营销效果更是指日可待。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微信营销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