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全球信息化的状况下,让微信营销拥有强大靠山!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微信营销 | 时间:2013年11月28日| 点击:0次 | 【评论】

微信营销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消费群体,除了微信好玩之外,根本原因是因为全球都处于信息化中,微信营销有了全球信息化的靠山,微信营销还有几亿的用户群体,微信营销现在带给人们的不仅仅是垃圾广告,微信营销在营销过程当中方便了很多人,给很多人都带来了价值,人们每天不用订阅报纸,不用在晚上找新闻看,只要添加一些微信公众账号就可以查看到来自四面八方,各个行业的信息,扩充人们的知识量,开阔眼界,并且微信营销上很多商家做的活动,真正来说,真的方便了很多人,也让很多人学会了省钱,总之,微信营销带来的不仅仅是这些,还有更多的潜能。

微信营销

2012年全省电子信息行业新品产值率呈现逐月攀升的态势,达到30%以上,已连续5个月超过35%以上。新产品产值规模超两千亿元,达到2161.7亿元,约占全省规模以上工业的比重为16.1%。信息技术领域专利申请年均增长20%以上,据第13届信息技术专利态势分析报告,我省电子信息技术领域专利申请总数达62062件,其中发明专利22013件,均居全国第5位。

新世纪以来,杭州始终把科技创新摆在重要战略位置。根据今年制定的三年行动计划,到2015年,杭州信息软件产业主营业务收入力争突破2800亿元,实现三年翻一番,产业规模居全国第一方阵。到2015年,以信息软件和电子商务为核心的上市公司数力争达到36家;信息软件和电子商务服务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00亿元的企业力争达到5家。

个性化被视为这个时代特征之一。在此,谁能更快、更好地抓住并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谁就能赢得行业的未来。这就需要企业在产品创新、在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改革。祝丽蓉演示的一款名叫“Link”的软件,可通过wifi将各种品牌的手机、电视等只要可以显示影像的数码产品互联。类似于苹果的i-cloud,但是苹果的产品只能应用于苹果的系统,Link则可以实现任何系统间的信息互通,办公和个人家庭都适用。

“也许你在机场候机,也许你在商场逛街,突然想起一个文件需要处理。而这个文件存在家里的电脑里,这时,你只要使用装有‘Link’的手机,就能解决所有的问题。”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微信营销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