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淘宝卖家如何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做微信营销更有效果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微信营销 | 时间:2013年11月29日| 点击:0次 | 【评论】

微信营销最初做的很好的是一些代理商的使用,到后来淘宝卖家的使用,才开始淘宝卖家和代理商做微信营销纷纷都做的很好,但现在做微信营销的不仅仅是这两类人了,各行各业都做起了微信营销,那么淘宝卖家在这么大的冲击力下,如何更好地做微信营销才能更有效果呢?

微信营销

淘宝卖家聚集粉丝的常规手段就是在淘宝宝贝页面上放二维码,提示用户关注后会有什么好处,例如有专享折扣、有定期产品推荐等,至少得让用户知道,怎么关注你,为什么要关注你,关注你有什么好处。有条件的也可以在寄送给用户的产品单页上,外包装箱上贴上二维码,告知用户,如有问题就不用到电脑前登陆旺旺交涉,直接可以通过微信来沟通。特别认可微信价值的,也可以通过群发短信给自己购买过的用户,让用户添加微信号。

微信怎样推送信息才不会导致用户反感。这要分几方面来回答。1.信息发送频次尽量降低,两三天一次就好了。用户的碎片化时间非常有限,如果她关注了50个公众账号,每个每天都来一条,她最大的可能就是取消关注一些对她来说价值不大的公众号。2.要在分类的信息基础上做好精准信息推送。就是说,要保证你推送的信息必须对她来说是她需要的,尽量吻合她的特征的。例如人家明明是32C,你整天推一些只有36D码的内衣给她,人家明明是穿36码的,你偏偏推39码的高跟鞋给她,那是没效果的。3.尽量克制营销欲望,别发太多广告。

如何提高微信上的成交量?撇开产品吸引力、服务优劣不谈,最好的办法就是微信外导流,微信内成交。举个例子,有促销活动时,可以在微信以外的所有推广介质上,旺旺群、QQ群、官网、微博等卖关子,告知今天通过微信购买的有特殊折扣或者有价值100元的便携式音响赠送,这样粉丝就冲到微信上来了。在粉丝量足够大时,可以搞搞趣味心理测试、星座调查、有奖问答活动,关键词促发的自动回答中,不厌其烦的放上自己的广告,并附上链接。用户在接收有趣味的信息时,对广告是不反感的。

提高用户粘度,这要靠平时的服务来完成了。用户咨询问题时,及时回答。比如催问货怎么还没收到,最近有没有新促销,收到的货怎么尺码不对等,要及时耐心态度友善回答之,让用户通过手机端来感受到你的优质服务。这方面需要安排客服轮班维护公众号,又不用增加人手,让客服维护旺旺、QQ群时,再维护一个公众号就是了。服务好,态度好,产品好,这样的卖家不用担心没忠诚用户,也不用担心客户不会再来买产品。微信其实就是一个提高用户信任度、提高服务质量、树立良好形象的一个客服工具。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微信营销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