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核心竞争力决定着软件公司的生存与发展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4年10月1日| 点击:0次 | 【评论】

马云说,“昨天你对我爱理不理,今天我让你高攀不起”。目前电子商务各种新模式层出不穷,现在的软件开发行业是大变革时代,充斥各种新模式以小搏大的诱惑。充满了高回报的投资机会。但高回报需要眼光放高远,眼光无法放高远,即便是抓住了高回报机会,也会不经意间放走。

一个软件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决定着软件公司的生存与发展,决定着一个软件公司是不是能够持续地增长,是不是能够基业长青。简单来说软件公司核心竞争力是一个软件公司的战略、人才、技术、管理、文化等综合反映,最终表现为一个软件公司的传统和品牌。

软件公司

核心竞争力决定了一个软件公司的成败,所以不是说为了赚钱来打造软件公司核心竞争力,而是推动打造软件公司核心竞争力,使软件公司能够持续、不断、长久的发展。所以要站得更高,看得更远。高度决定视野,高度决定空间,角度决定态度,尺度决定成败。所以要进行战略上的回报。实践也证明,很多软件公司之所以能够做得好,就是说作为软件公司经营者,它不断地在进行战略思维,从战略上考虑问题。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软件公司核心竞争力不是一蹴而就的。打造软件公司核心竞争力要有耐心、毅力和信心。无论做什么行业,核心竞争力都需要很长的时间塑造,最后表现为产品和品牌。很多软件公司家很有竞争力的意识,自己不断提高、学习。但光靠自己是不行的,软件公司是由很多人组成的,需要团队支持,需要团队不懈奋斗努力。要有这种共同的价值观,无论千难万险、千难万苦,大家都为之努力,为之奋斗,那软件公司就不一样。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软件公司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