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成都软件行业动态
成都软件产业凭借优势核心资源打造西部软件第一
作者:成都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成都软件公司 | 时间:2014年10月28日| 点击:0次 | 【评论】

软件及信息服务业是一个高度依赖人才与知识的产业,人才是形成成都软件产业比较优势的核心资源。成都得天独厚的历史人文环境,以及其拥有高质量的人才储备、较强竞争力的人才成本、较低的人才流动率,是吸引高科技公司在西部地区投资的首选城市。

成都软件

在许多投资者看来,人才、成本、城市,是发展软件及服务外包业必不可少的支撑要素,而这三个领域,恰恰是成都相对于很多城市的优势。这个城市,鼓励创新,大气包容,因而才有了软件产业发展壮大的底气和魄力。

如今,全球软件20强企业已有13家落户成都,微软、思科、IBM、埃森哲、维布络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华为、中兴、曙光、腾讯、神州数码、东软、中软等国内知名企业纷纷在蓉设立机构或投资发展。

说到成都软件产业发展,不得不提成都高新区。作为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最近几年,在科技部举行的综合评比中,成都高新区连续保持中西部第一位。

回顾成都软件业的发展历程,政策保障奠定产业发展基石。为了在“软件”政策上拿出诚意,成都市政府有关部门先后制订了《关于成都市软件人才工作实施方案》、《成都市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十二五”规划》、《成都市中国软件名城“十二五”发展规划》等系列政策。

政策的落实、保障以及创新驱动的思路,让产业有了发展的基石和土壤,不断涌入和留下的人才成就了成都软件产业的蓬勃发展。经过近年来的发展,成都软件产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一步步发展壮大。

近年来,随着产业加速转移升级,东西部人才交流提速,刺激了西部人才市场的活跃性,人才回流速度逐年递增,人才素质不断提升。“成都人才计划”引进电子信息类高端领军人才,从总体上来看,目前成都软件服务业共有从业人员逾24万,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应用、管理及市场营销、教育及人才培养、信息技术服务等相关工作。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成都软件 
0 (0)
0 (0)

版权声明:

1、成都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成都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成都网站建设,成都手机app开发,成都软件公司,网站建设,成都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成都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成都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