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电子商务激发西安人创业热情,西安电子商务之路让“英雄”将更有“用武之地”!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4年10月7日| 点击:0次 | 【评论】

 西安是商业经济高度发达的城市,创业是许多西安人特别是年轻群体的梦想。电子商务的应用,将进一步激发西安人电子商务创业的热情,扩大了创业的空间。但是,西安长期以来形成了具有城市特色的商业模式,那就是扎堆经营,跟风经营,导致生意越来越难做。竞争激烈,最后大家只能赚取微薄利润,很难有较大的发展和突破。西安的商业经营的这种特点,究其原因就是因为市场空间狭小、客户资源有限、内部竞争激烈,一味在本市范围内抢夺数量极为有限的客群,因此拓宽客户范围成为西安商家必由之路。

西安与中西部其他城市一样,众多企业在市场营销中存在信息不对称、与外地客户沟通成本高等诸多现实难题。发展现代服务业,尤其是电子商务,对西安整体经济的持续良性发展,具有深远的拉动效应!

当互联网开始成为企业主流运营工具之后,这些难题一一得到化解:信息传播更有效率及针对性,交易成本大大降低、企业经营渠道从线下向线上拓展、网店成为不可忽视的生力军。可以说,互联网的广泛应用为西安这座血液中流淌着“商业DNA”的传统城市注入强大经济驱动力,从此打破地理界限,为跨地区甚至跨国界的经济往来提供便利条件。在电子商务日益成为企业拓展市场份额的绝佳利器的格局下,可以预见的是,西安电子商务之路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期。

西安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的不断兴起与壮大,一方面可以使西安商家冲出西安区域实现客群的多样化。同时,电子商务也将为喜欢创业的西安人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只有通过电子商务的无地域限制的特性,才能将蛋糕做大,商家们也可以摆脱恶性竞争,直接借助互联网扩大业务沟通范围,并直通全国市场。电子商务同样可以为西安本土传统特色产业及产品插上腾飞的双翅,改变了商业竞争格局,集结各行业商家形成竞合关系,借助互联网形成区域规模优势,彼此之间形成资源优势互实,对外进行联动推广,将使西安商家更具竞争力。

企业、老板、甚至商铺、个体户如果能够借助西安电子商务这一东风,顺势而为,打造电子商务经营模式,“英雄”将更有“用武之地”!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电子商务 西安电子商务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