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2016西安高端网站设计洗牌战打响,弈聪软件公司要做乱世英雄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0月29日| 点击:0次 | 【评论】

日前西安网站设计领航者——西安弈聪软件公司再度宣布将全面集中精锐技术力量重洗西安高端网站设计市场,打响了06年末西安高端网站设计市场第一炮,这预示西安网站设计行业的洗牌将从“价格洗牌”升级为“技术洗牌”。

今年,弈聪软件公司在高调推出其高端网站设计服务,从服务及价位的定价策略来看,其意图是向西安网站设计中低档市场实行“逼宫”。业界人士表示弈聪软件公司的策略无疑会加快整个西安网站设计行业的洗牌,而这种洗牌并不是通过价格来实现,而是通过技术标准的设定来抬高行业的准入门槛,很大程度上挤压市场的生存空间。这实际上是把整个西安网站设计行业带入了良性的竞争轨道。

2016西安高端网站设计洗牌战打响

业界人士表示,西安网站设计服务行业的最终洗牌,并不是靠价格因素,而是靠技术因素来终结,西安网站设计行业最终的竞争仍然要归结到技术之争。那些市场上层出不穷的超低价已大大违背市场竞争法则,最终结果只能是在一次次行业洗牌中淘汰出局,弈聪软件公司定位于西安高端网站设计是一种明智的策略。弈聪软件公司此举是直指西安网站设计公司胸口永远的痛处,这些历史沉淀的问题是整个西安网站设计服务行业不愿面对又不得不面对的难题,而轻装上阵的弈聪软件公司以高端网站设计市场的定位策略,其用意不言自明。

西安网站设计行业经历过了几轮纷纷扰扰、轰轰烈烈的价格大战,价格的不断跌穿底线让行业人士都大跌眼镜,整个行业也是刀光剑影,杀气冲天,价格之战也让许多品牌销声匿迹,有些品牌在短暂的风光也轰然倒下,价格战的行业洗牌造应了一个悲壮的时代。“2016年是西安传统网站设计行业的灾年”,此话不是没有道理,人工暴涨、市场冷淡让众多网站建设公司处于水热火深之中,行业内很多网站设计公司轰然倒下为2016年前西安网站设计行业写下了最为悲壮的一页,众多的西安网站设计公司开始挣扎于生死存亡一线间。而更有业界人士更是直言不讳地指出,2016年注定要成为西安网站设计服务行业铁定的洗牌年,也是真正洗牌的年头,将成为各品牌的生死存亡的分水岭,而2016年也是西安网站设计行业大震荡前期的预演彩排。

西安高端网站设计

弈聪软件公司宣布全力主攻西安高端网站设计市场,这其实是意味着行业从价格洗牌时代升级到技术洗牌的裂变。只有通过技术的革新,只有真正加强产品自身服务与品质的竞争力,从而提高整个行业的准入门槛,才能真正达到行业洗牌的目的,才能使一盘散沙的前西安网站设计行业产业提高行业集中度。技术洗牌的时代应该是取代价格洗牌,从而真正达到行业洗牌的时代,弈聪软件公司的强势出击也验证了2106年将是真正行业洗牌的行业潜台词。而在西安网站设计服务行业兵荒马乱,真正洗牌的时候,历炼过海外市场风风雨雨的弈聪软件公司突然杀出“回马枪”,其振肩一呼的霸气再次让业界为之一震。

客观上来讲,西安网站设计行业已经完全步入漫长的微利时代。而弈聪软件公司却在此时在2016年末更大规模、更大力度的强势进攻西安高端网站设计市场,这无疑是弈聪软件公司认为在战略上最稳健的一步棋,西安网站设计行业市场也许真的注定要诞生弈聪软件公司这样一个“乱世英雄”。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