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H5网站设计中被人提及的H5活动页面,其实就是“玩物丧志”的小游戏页面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1月10日| 点击:0次 | 【评论】

H5网站设计中很多人被这个名词吓到了,其实就是第五代HTML设计,新概念是层出不穷的,最近又出现了移动端H5活动页面 ,也让有些人不了解其中是什么意思了,其实就是网页上的小游戏页面,是用HTML5做的,所以叫H5活动页面,在H5网站设计移动端活动页面的时候有一些注意事项。

一、清楚项目的核心:"XX假日快到了,我们策划一个有节日气氛的活动吧。具体是…",上述情况相信很多网站设计工程师都遇到过,懵懵懂懂的就接到一个活动需求,又浑浑噩噩的根据策划做出了看似与节日相关的活动,最后回想,做这个活动是干嘛呢?任何设计项目开始前,我们必要弄清楚项目的核心目标是什么,在项目进行中再去确认目标,即使发现问题,也很难跳出已有的思维框架。现有的h5活动虽然内容较为丰富多变,但万变不离其宗,基本可以分为三类:拉新、曝光、促活。

二、对用户行为引导:在用户参与活动结束后,我们需要对用户的行为进行引导,例如分享、下载、再玩一次等。之前已经说过,一个活动只有一个核心目标,因此,在活动结束页面中,应尽量避免让用户选择,当出现2种行为引导时,核心目标一定会被次要行为分流而受到影响。

当前第1页 全文共2页[1] [2]

关键词标签: H5网站设计 软件开发 HTML设计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