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网站建设公司后期维护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成为网站建设领域寻求持续长足发展的关键因素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6年11月12日| 点击:0次 | 【评论】

很多网站建设公司在给客户做好网站后,就认为这份工作结束完成了,转而投入到下一个网站项目的开发建设中去。其实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有的客户需要网站建设公司来优化关键词,所以工作就比较多了,而有的公司不需要这样的,他们自己公司有自己的优化团队。需要优化的都还有哪些工作呢?

1、多了解客户的使用网站的心得:既然网站是交付给客户使用的,所以难免在使用过程中客户会有自己的使用心得、疑难问题等,所以对客户进行回访是非常有必要的。通过我们的回访(最好是隔一段时间,让客户有一定的使用心得后再回访),这样能够获取更多有用的信息。在回访的时候,要注意实时记录好客户的意见和使用心得,当然作为回访,我们还是要在言行中体现出我们的专业性和专注性。尽量多与客户交流以充分理解客户的意见、可以从各个维度对客户进行询问,在对客户疑问进行分析时要全面有针对性,最好一针见血的指出不足之处,让客户觉得我们是一个负责任的网站建设公司。

2、给网站在固定时间更新内容:第一件事情就是更新网站的文章内容(Ps:文章更新最好固定一个时间段,这样有利于搜索引擎固定时间来抓取内容,形成一个习惯)。对于2.0更新之后,我相信大家都知道要原创,绝对原创,搜索一些资料,然后自己写文章,带上内定好的关键词,形成习惯。

当前第1页 全文共2页[1] [2]

关键词标签: 网站推广 网站建设公司 网络优化 SEO优化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