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了解网站开发人员流动性原因,品牌网站建设公司定要创造温馨办公环境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6年11月25日| 点击:0次 | 【评论】

俗话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一定的网站开发人员流动性对于品牌网站建设公司的发展是正常的。虽然合理的流动率有利于品牌网站建设公司保持活力,但如果网站开发人员流动率过高,品牌网站建设公司将蒙受重大损失,并且影响到品牌网站建设公司工作的连续性。那么网站开发人员为什么流动性这么大呢?

一、客户服务众口难调,服务难做影响

大家都知道服务行业不好做,原因是我们服务的对象,有的客户是很好“伺候的”,有的是完美主义者,有的是过分挑剔,有的是要求甚高,总之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根据网站建设的特点吗,加上太多的客户毕竟对于网站建设不是很熟悉,所以要求十分主观,很多都是一味的要求网站建设公司客户按照他们的意愿进行服务,对于专业性的建议都抱着听一半的态度,所以导致了这些技术服务的人员工作压力大,脾气也越来越大,时间稍微久一点的就会认为离开公司或离开这行就是最大的快乐。

二、优秀的网站设计人员难寻觅

因为品牌网站建设行业内紧缺的网站开发人才也比较难寻觅,虽然不少品牌网站建设公司都认为网站开发人员的技术含量相当高,但不少应聘人听到“网站开发”这个词,却直接理解为辛苦而退缩,最终导致很难招到优秀的网站设计人员。不少公司只能在招聘时选择一些亲和力强的人才,进行培养。

三、有人害怕经常加班

网站开发人员并不总是加班,也有不加班的时候。 因为接到一定任务或项目的时候,为了赶进度,所以总是加班。其实加班不是挺正常么,技术好早做完不用加班,技术不熟加班正常。提高自己的能力,加班时间就会缩短。

当前第1页 全文共3页[1] [2] [3]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