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企业网站建设项目失败的原因在于有无有效的沟通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6年11月7日| 点击:0次 | 【评论】

随着IT现在已然成为了公认的增长速度最快的产业之一,网站建设在各企业之间都提到了议事日程,相关的各种需要进行完善和优化的项目也越来越多。虽然导致每个网站建设项目失败的根本原因不尽相同,但是大多数我们可以归结为缺乏有效的沟通。

一、在建站初期的时候,是需要双方共同来确定网站的需求的,需要了解网站想要制作成什么类型的,想要的是什么色调的,网站的布局是想要什么格式的,功能上面想要达到什么效果,这些都需要双方在设计网页之前就需要确定好,如果双方在前期的过程中有差异的地方,是需要进行沟通来确定双方都满意的一种方式来继续网站的设计开发工作的。

二、在网页设计的过程中,也需要企业放参与进来,因为前期策划的制作方案,有可能在设计制作过程中难以实现,或制作过程中有了更好的表现方式,那么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双方来确定是采取哪种方式,弈聪网站建设是专业的建站公司,在制作网站的过程中,如果遇到前期的策划方案不能实现或有更好的实现方式的时候,都会第一时间告诉客户,然后采取更合理的方式来继续网站的开发,弈聪建站的人员大多是有着专业的技术背景,多年的设计开发经验,在制作网站的过程中,总是把最先进的技术应用到客户的网站中去,多年来一直坚持这种制作理念,坚持服务好每一个客户。

三、与预算有关的失败原因,与其说是因为缺乏资金,还不如说是因为没有正确地管理和使用资金。哪怕一家初创企业用于开发应用程序的资金远远超过所需要的资金额度,如果不能妥善管理,马上就会有捉襟见肘的困窘。资金管理不善背后最普遍的原因是因为付款方式,通常被称为固定投标(Fixed Bid)。顺便说一句,在一个固定价格的基础上构建自己的应用程序,那你实际上就是自己将促成项目成功最关键的要素给抛弃了。

当前第1页 全文共2页[1] [2]

关键词标签: 网页设计 网站建设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