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西安企云基创软件公司-以软件自主研发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7年12月3日| 点击:0次 | 【评论】

西安企云基创软件有限公司(下简称:西安企云基创软件公司)是以企业云基础平台软件作为创业重点的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云基础平台软件已开发数十年,被企业广泛采纳和应用,具有很好的社会口碑。 西安企云基创软件有限公司是以软件自主研发、高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以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和长安大学为技术依托,致力于装备制造业等领域先进技术的研究开发和高技术服务, 通过自主研发软件为顾客提供以知识工程、精益生产为特色的软件产品和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西安软件公司

西安企云基创软件公司是一个典型的以技术为主导和重点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的技术团队一直努力把基于先进信息技术(包括通信技术)的最佳管理与业务实践普及到客户的管理与业务创新活动中, 全面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管理/ERP软件、服务与解决方案。

西安企云基创软件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在自主创新、研究开发符合中国国情的企业应用软件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公司的软件产品有:生物制药ERP管理软件、制造企业ERP管理软件、蔬菜市场管理软件、企业生产加工管理系统、 合同营销管理系统、煤炭运销管理系统、制造行业Mes执行系统、物资集采配送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进销存管理系统、采购仓储管理系统、设备管理系统、保险行业BPO数据处理和理赔结算系统、高速公路计量与支付、公路试验和质量管理等。 以上各种基于企业云基础平台软件搭建的行业产品软件赢得了多家企业的好评,被有关专家认定为国内较领先的软件产品, 目前正在全国进行重点推广应用,西安企云基创软件有限公司的ERP/企业管理软件以及各种小型企业管理软件、在线服务等产品业务线覆盖众多行业领域,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接受。

西安企云基创软件公司的主营业务:

企业云基础平台软件产品研发与销售
企业ERP管理系统产品销售与定制开发
生产制造加工单位MES管理系统产品销售与定制开发
企业进销存管理系统产品销售与定制开发
企业仓储管理系统、仓库管理系统和进销存管理系统产品销售与定制开发
高速公路计量与支付、公路试验和质量管理等产品销售与定制开发
物质或材料管理系统产品销售与定制开发
BPO数据处理平台软件产品销售与定制开发
保险行业理赔结算平台软件产品销售与定制开发
各种MIS系统和管理软件的定制开发
手机App软件和其他移动设备软件的定制开发
各种自动化控制传感器软件开发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