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苏州软件行业动态
苏州昆承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十佳创新型软件开发公司
作者:苏州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苏州软件公司 |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点击:0次 | 【评论】

苏州昆承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苏州十佳创新型软件开发公司,专注于企业APP软件开发,外贸业务软件开发,超市收银软件销售,生鲜配送管理系统,软件开发,消防重点单位备案巡查监管系统等服务。

苏州昆承软件公司是一家以IT技术为核心、以BPO业务为主线、以提升客户价值为目标的新型高科技公司。苏州昆承软件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及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先进的IT技术,精准的数据服务以及BPO服务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应用软件开发、技术服务及相关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服务。

苏州昆承软件公司

苏州昆承软件公司秉承“合作、团结、分享、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做客户可信赖的苏州软件公司,全面打造公司的服务产品和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专业、真诚、积极”优质的顾问式服务,以及科学的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苏州昆承软件公司以科学规范和标准的实施服务保障体系、先进的管理思想和多样的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独特、简单易行、可落实、可见效的服务解决方案。

创新是苏州昆承软件公司生存和发展的根本。创新就是不断地和时代同步,和客户日益提高的需求相一致。没有创新,公司就不可能前进,更不能做百年企业。苏州昆承软件公司鼓励员工具有无私的奉献精神,鼓励团结协作精神,鼓励员工勇挑重担。永不满足,不断对自己提出新的要求,不断追求高目标是创新变革的原动力。适应新的环境变化,追求高目标,全身心的投入和努力。

苏州昆承软件公司拥有近十年的数字营销服务经验及累积的营销数据,业务覆盖SEM、媒体代理、整合营销策划、第三方监测、电商游戏代运营、电商技术服务、大数据运营等范畴,客户涵盖金融、电商、教育、游戏、医药、旅游等多个高效果需求的行业客户,以超高的客户满意度创造了互联网营销服务行业品牌佳话。已走过近十个春秋的苏州昆承软件公司见证了互联网经济快速发展的十年,以帮助企业为用户创造价值为使命,正在快速成长为苏州最具价值的互联网企业,并致力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互联网+”品牌。

作为苏州软硬件综合实力俱佳的大型软件企业,苏州昆承软件公司以创新的精神、务实的态度,致力推动苏州各行业的信息化建设,使得IT应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人们的生活、实现着人们的梦想。苏州昆承软件公司相信,务实造就成功,创新成就未来。苏州昆承软件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创新的精神,不断以新的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于用户,使IT应用推动社会的发展。苏州昆承软件公司正同用户携手,满怀探索世界的热情,不断实现着新的梦想。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苏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苏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苏州网站建设,苏州手机app开发,苏州软件公司,网站建设,苏州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苏州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苏州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