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动态
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开通知识问答服务网站设计及软件开发行业朋友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问答 | 时间:2013年12月2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为了更好的服务喜欢网站设计软件开发行业朋友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开通了【知识问答】频道,希望这个平台能更好的让大家了解网站设计及软件开发方面的知识,解答大家的网站设计及软件开发相关问题。知识问答的宗旨,有问必答!提供这个问答平台也是让更多喜欢网站设计及软件开发的朋友互相交流。

要向大家说明的是,我们擅长的领域各有偏重,大家请尽量根据我们的特长进行提问。“在线问答”不同于论坛,只是个技术交流的平台,和技术无关的问题也请勿提问,我们保留删除的权利,先向您打个招呼。

有些问题,我们的回答或许也会不太完美,也请大家谅解,如果您知道问题的答案,也请您把知识能够共享,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我们一起进步。

在这个栏目里,人人都能成为我们,我们向行业内的其他学有专长的朋友、前辈、老师们邀请,如果您愿意提携后辈,分享您的知识,请根据流程提出申请,大家共同办好“知识问答”。

问答频道地址:https://www.xaecong.com/wenda/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